巨型五环万里长征 跨越美国为东京奥运造势

| July 5, 2021 | 0 Comments

两层楼高、重量等同1万2000面奥运金牌的一座巨型五环今天展开20天跨越美国之旅,将移动超过1万公里,为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暖身。Image Via TwitterNBCSportsPR

两层楼高、重量等同1万2000面奥运金牌的一座巨型五环今天展开20天跨越美国之旅,将移动超过1万公里,为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暖身。

名为「五环跨越美国」(Rings Across America)的奥运宣传活动首站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停留两天供游客拍照,之后启程前往芝加哥、迈阿密、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纽约等大城的重要地标。

主办单位「国家广播公司」(NBC)是美国的奥运官方转播单位,首站选在同一集团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把握7月4日美国国庆周末假期,向主题乐园的人潮宣传奥运。

这座大型的金属雕塑高4公尺,象征世界五大洲的蓝、黄、黑、绿、红圆圈架设在13公尺长的拖车上,接上卡车车头就能移动。

为了服务游客,奥运五环之前设置一台连结网路的相机,游客用手机扫条码之后排队,有专人服务拍照,拍完立即在自己的手机内收到照片。

今明两天是美国国庆假期,加州解除防疫限制后,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出现一波一波人潮。奥运五环在此停留两天,之后展开长征,3周内以125小时车程行经25 州,移动距离长达8000英里(1万2874公里)。

停留地点除了加州、佛罗里达的两处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奥运五环也将造访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的重要纪念碑,终点站是NBC摄影棚的所在地、纽约热门旅游景点洛克斐勒中心。

年轻情侣康诺尔(Connor)和泰勒(Taylor)与奥运五环拍照之后,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

康诺尔表示,自己是一名跑步爱好者,最想看1500 公尺以上长跑项目,当然也爱看各种田径短跑,另外平常会看职篮NBA,到时球星齐聚的美国队也很令人期待,希望可以拿回许多金牌。

泰勒最想看的是游泳和体操,她说除了期待赛事,两人也很喜欢日本,正好在疫情之前到日本玩,当时看到兴建中的奥运场馆,现在延后了一年奥运终于要开始,非常令人期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