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胃王10分钟狂吞76个热狗面包 14度夺冠

| July 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大胃王「大白鲨」彻斯纳特(Joey “Jaws” Chestnut)4日在纽约举行的吃热狗大赛。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大胃王「大白鲨」彻斯纳特(Joey “Jaws” Chestnut)4日在纽约举行的吃热狗大赛中,10分钟狂吞76个热狗面包,打破自己先前创下的纪录,14度夺得冠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每年国庆在纽约科尼岛(Coney Island)举行的纳森吃热狗大赛(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相传最早一场比赛可回溯至1916年7月4日,4名移民欲透过吃热狗来展现爱国情操,从此成了美国独立纪念日的传统。

14度夺得世界冠军的彻斯纳特今年吞下的法兰克福香肠和面包,足足比第2名艾斯培(Geoffrey Esper)多了26套,也比自己去年创下的纪录多1套。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吃热狗大赛去年改在室内举办,没有开放观众参观。对于今年又能在粉丝面前比赛,彻斯纳特向体育电视频道ESPN 表示:「感觉真好!即便我身体不太舒服,但有大家为我欢呼和鼓励,让我感觉真好。」

在女子组方面,莱斯柯(Michelle Lesco)吃掉30 又3/4套热狗面包,以6又3/4个的差距击败竞争对手罗德里格斯(Sarah Rodriguez),首次夺得冠军。

CNN报导,女子组7冠得主须藤美树今年没有参赛,因为她正在待产,准备这个月底升格当妈妈。须藤2020 年以48.5套热狗面包创下女子组纪录。

法新社报导,疫情限制措施之下,这次比赛并非在科尼岛的内森热狗店外举行,而是改在附近一座有5000 名观众的小联盟棒球场。

彻斯纳特于2007年击败蝉联6届冠军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后,至今已在15场比赛中赢得14场,仅在2015年败给史托尼(Matt Stoni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