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来袭 Florida 将爆破拆除坍塌大楼剩余结构

| July 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栋滨海公寓大楼日前坍塌,迄今累计24人丧生,121人下落不明。迈阿密戴德郡长莱文-卡瓦表示,于4日晚10时拆除这栋建筑的剩余结构体。Image Via Twitter@ABC7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栋滨海公寓大楼日前坍塌,迄今累计24人丧生,121人下落不明。迈阿密戴德郡长莱文-卡瓦表示,于4日晚10时拆除这栋建筑的剩余结构体。

热带风暴艾尔莎(Elsa)可能将于下周初来袭,当局计划在此之前清除大楼残余结构,搜救行动昨天开始全面暂停。

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郡长莱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记者会上宣布拆除作业的时间点,还说届时将使用「小型、战略性设置的炸药」。

她说:「所有类型的拆除过程中,无可避免都会产生灰尘和其他微粒,我们敦促附近居民待在室内,作为预防措施。」

她说,一旦完成拆除作业,就会恢复搜救。

官员表示,工作人员在建物残骸的柱子钻洞,准备放置小型炸药进行爆破拆除。

12层楼高、屋龄40年的香普兰大厦南栋(Champlain Towers South)6月24日凌晨突然坍塌,至今已过12天,不稳固的剩余结构体对现场搜救人员构成威胁,而寻获任何生还者的希望正快速消逝。

随着热带风暴艾尔莎向北穿过加勒比海地区,现在又扑向佛州,当局正加快脚步,拆除这栋建筑的剩余结构体。

艾尔莎今天下午位置来到古巴外海,风速每小时95公里,今天稍后和明天掠过古巴后,预计6日或7日接近佛州西部。

调查人员尚未确定香普兰大厦南栋突然坍塌的原因,然而一份2018年工程报告显示,这栋建筑有「重大结构损坏」,当局已将此列为调查重点。

Video Thumbnail

Rest of collapsed Florida building to be demolished overnight, says mayor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栋滨海公寓大楼日前坍塌,迄今累计24人丧生,121人下落不明。迈阿密戴德郡长莱文-卡瓦表示,于4日晚10时拆除这栋建筑的剩余结构体。 热带风暴艾尔莎(Elsa)可能将于下周初来袭,当局计划在此之前清除大楼残余结构,搜救行动昨天开始全面暂停。 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郡长莱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在记者会上宣布拆除作业的时间点,还说届时将使用「小型、战略性设置的炸药」。 她说:「所有类型的拆除过程中,无可避免都会产生灰尘和其他微粒,我们敦促附近居民待在室内,作为预防措施。」 她说,一旦完成拆除作业,就会恢复搜救。 官员表示,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