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如何买最省钱?美国十大机票预订网站推荐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许多人的旅行计划因为疫情被搁置。如今,随着隔离限制逐步解除,2021年的夏天将会成为一个颇受欢迎的度假时节。出门旅游机票先行,但机票如何买才最省钱?买机票哪些网站比较便宜?

其实,有很多因素影响着航班的价格:日期、时间、票价等级、航空公司等等。如果您已确切地知道自己想飞的时间和地点,那应该在哪里寻找绝对最优惠的价格呢?其实并没有哪一个确切的网站始终具有最低价格。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经过对许多流行 OTA (Online Travel Agencies)的梳理来比较价格及各网站的优缺点。

        

0.  通过航空公司网站直接购买机票

通常情况下,直接通过航空公司的网站预订通常会给您最优惠的价格,或者至少与其他第三方网站相同。

有些航空公司,例如西南航空,甚至不会出现在 Expedia 或 Orbitz 等网站上,因此您必须直接预订。它或许也是最简单的预订方式。如果出现任何问题,您无需与第 3 方打交道即可解决。

直接通过航空公司网站预订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使用之前累积的飞行里程积分。

当然,要通过航空公司的网站预订,您首先需要知道哪个航空公司的价格最优惠。有很多旅行搜索引擎和 OTA 可以帮助您找到最优惠的价格,因此您可以了解到应该访问哪个航空公司的网站。一些 OTA 甚至提供额外优惠,也或许值得在航空公司网站以外的地方进行预订。

        

Image via Pixabay

        

1.  Momondo

Momondo 是一个旅游搜索引擎。主页为一个简洁的搜索框,您可以在其中输入旅行的详细信息。

这个网站会以非常直观的视觉方式展示航班价格变化趋势。很轻松就可以判断是否可以通过稍微改变旅行日期来节省一些旅行经费。他们还在介面左侧提供价格跟踪器和许多过滤选项。

此外,这个网站还能提供混合和匹配票价,将来自不同供应商的2张单程票打包在一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但如果要预订这种类型的门票必须前往 2 个不同的网站分别进行预订。

Screenshot via Momondo

Momondo 优点:价格跟踪工具很棒。

Momondo 缺点:Mix and Match 票价功能需要进行 2 次单独的预订。

        

        

2.  Kayak

Kayak 不是 OTA,而是一个搜索引擎。在 Kayak 上可以比较来自许多不同网站的价格信息,因此可轻松查找最便宜的选择。大多数情况下,用户最终也需要点击进入其他网站以完成预订。

Kayak 也是通过捆绑 2 张单程机票(通常在不同一航空公司)而不是一家航空公司的往返机票来创建行程。这可能是非常好的交易,且并不总是出现在其他网站的搜索结果中。

Screenshot via Kayak

Kayak 优点:

  • 票价低。
  • 价格跟踪,可以密切关注航班价格。
  • 旅行计划非常灵活时,Kayak 的许多最有价值的工具都可以帮助您搜索优惠。

Kayak 缺点:当考虑特定航班时,该网站的吸引力可能会降低。

        

        

3.  Expedia

Screenshot via Expedia

Expedia 是自 1990 年代以来一直热门的 OTA,久经考验。Expedia 曾是搜索和预订航班的首选来源。

就价格而言,虽然用户不一定会通过 Expedia 进行交易预订,但在这个网站上所需支付的费用不会高于航空公司网站上的支付额。

Expedia 还提供 Expedia Rewards 奖励计划,预订酒店时可享有更多优惠。

Expedia 优点:Expedia Rewards。

Expedia 缺点:

  • 通过 Expedia 预订可能会限制您获得的精英身份里程。
  • 当您通过 Expedia 预订时,获得升舱资格的机会可能会受到限制。

        

        

4.  Priceline

Priceline 是一个流行的 OTA。通常情况下,在 Priceline 上获得的价格与其他网站上的航班费用大致相同,但也有可能有优惠。

Screenshot via Priceline

Priceline 优点:

  • Express Deal 航班。如果旅程有一定的灵活性,这些航班可以提供很好的折扣。航班的许多详细信息,包括航空公司以及到达和离开时间,在预订完成之前都是隐藏的。
  • 价格匹配保证。
  • 预订后 24 小时内免费在线取消(Express Deal 航班除外)

Priceline 缺点:

  • Priceline 没有灵活搜索日期的功能。但常常一两天的灵活性也可以省点钱。
  • Express Deal 航班虽然可能是不错的交易,但并非总是如此。有时,最好还是应多花些时间确切地知道自己将会得到怎样的服务。

        

        

5.  Orbitz

Orbitz 也是一个可靠的 OTA,创立于 2001年。这家网站提供自己的奖励计划 Orbitz Rewards。通过 Orbitz 预订酒店、航班和度假套餐时,用户可以获得 Orbucks。但只能通过酒店兑换 Orbucks。

当用户通过 Orbitz 预订航班时,可获得购买价格的1%作为 Orbucks 返还奖励。比方说,如果预订一个500美元的航班,用户即可获得5个Orbucks,相当于5美元,可用于预订酒店。而且,加入 Orbitz 奖励计划是免费的。

Screenshot via Orbitz

Orbitz的优点:

  • 通过 Orbitz Rewards 赚取 Orbucks,可用于酒店预订。
  • 24小时取消政策。
  • 低价保证。如果在24小时内在其他网站找到更低的航班价格,Orbitz 将退还差价。

Orbitz 缺点:Orbitz 经常收取预订费。在最终购买之前,建议大家在行程汇总页面上留意相关费用。

        

        

6.  Agoda

Agoda 是 Priceline 旗下的一家 OTA。在这个网站寻找航班时,仅提供简单的搜索和有限的过滤选项。如果用户在寻找像公寓或私人别墅这类独特的住宿的话,Agoda 值得一试。

此外 Agoda 网站是多语言的。用户可通过点击介面顶部菜单栏中的旗帜来选择语言。

Screenshot via Agoda

Agoda 优点:

  • 预订后24小时内可免费取消。
  • 简单的搜索功能。
  • 多语言选择。

Agoda 缺点:对航班的过滤选项有限

        

        

7.  Hotwire

Hotwire 也是一家流行 OTA,有近20年的历史。在搜索航班后,在购买后该航班的确切时间、停靠站数和承运商等信息才会被隐藏。

在预订酒店和航班过程中,Hotwire 常常会弹出窗口或提示,宣传同时预订酒店可以节省大量费用。一些热门低价航班价格只是比其它便宜$20左右,但有的航班虽然价格贵一点,但通过 Hotwire 一起订购酒店,套餐价格更加优惠。

Screenshot via Hotwire

Hotwire 优点:

  • 包含酒店住宿的套餐交易可以省钱
  • 24小时取消政策
  • 低价保证

Hotwire 缺点:

  • Hotwire有时会收取预订费。
  • Hot Rate航班并不总是提供巨大的节省。

        

        

8.  Skyscanner

Skyscanner 也是一家不直接进航班行销售的旅游搜索引擎。在这个网站上可展示一个航班列表,并链接到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或一家 OTA 来完成购买。

Skyscanner 对具有灵活性的旅行者来说非常值得一试。在搜索框中,用户可以选择任何地点,再选择的日期搜索最便宜的目的地。但如果旅行目的地和日期已经固定,Skyscanner 的操作则与其他大多数旅游搜索网站一样。

Screenshot via Skyscanner

Skyscanner 优点:

  • 搜索功能灵活。
  • 可轻松改变语言和货币。
  • 相关价格提醒。

Skyscanner 缺点:缺少独特之处。基本它所提供的功能都可以在其他网站上找到。

        

        

9.  Travelocity

Travelocity 也是一家存在很久的 OTA。他们和很多网站一样能提供价格匹配保证、24小时内免费取消等服务。

在 “价格匹配保证 “下,除了退还差价外,Travelocity 还会提供50美元的优惠券,用于今后预订 Travelocity 上的酒店或机票和酒店套餐。

格匹配保证保证通常还会有则条款要求:较低的价格必须是在用户预订后24小时内在美国的网站上进行的相同的预订。

Travelocity 的特价机票在购买完成之前,不会知道航班的所有细节。不过它们可以轻松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如果用户时间安排相对灵活,则它是一个可以节省费用的不错选择。

Screenshot via Travelocity

Travelocity 优点:

  • 价格保证。如果用户在24小时内找到相同行程但更低的价格,Travelocity 将退还差价,并给赠送一个50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未来的预订。
  • 票价便宜。
  • 大多数航空公司的服务在预订后24小时内,可免费取消。

Travelocity 缺点:Travelocity 有时会收取一定的预订费。

        

        

10.  Google Flights

Google Flights 是一个类似于 Kayak 的元搜索引擎。一旦找到一家航班,Google Flights 就会通过链接将顾客引导到航空公司的直接网站或 OTA 来完成购买。这是一个建立在最初是为旅行社开发的 ITA Matrix 基础上的强大搜索引擎。

Google Flights 也能显示价格趋势,以及旅行日期会如何影响机票成本。此外,它还允许顾客跟踪某条路线的价格,这样就可以确保用户能拿到一个好价格。

Screenshot via Google

Google Flights 优点:

  • 价格图表可显示相关航线的价格趋势,并允许用户看到哪天飞行可能更便宜。
  • 当航班价格上升或下降时,价格跟踪将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
  • 拥有很多过滤选项,可以定制搜索。

Google Flights 缺点:搜索引擎的功能非常强大,有很多选项对于旅行新手来说可能会觉得很复杂。

        

        

以上这十大网站有你常用的哪一家吗?大家有什么特别的机票预订方式吗?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哟~

        

        

        

        

资讯来源:upgradedpoints                         编译整理:Roner、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