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短片长度将增至3分钟 保持领先竞争对手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TikTok今天开始让用户可上传最长3分钟的影音,比目前的时限1分钟增加了2倍,以保持领先对手的优势。Image Via Twitter@hollywoodreporter

TikTok今天开始让用户可上传最长3分钟的影音,比目前的时限1分钟增加了2倍,以保持领先对手的优势。

TikTok全球用户据信有10亿人,其中美国占了1亿以上,尤其广受年轻人欢迎。

TikTok产品经理基尔希霍夫(Drew Kirchhoff)发文表示:「增加影片长度,使创作者能在TikTok创作更多类型的新内容,有较大一些的弹性空间。」

根据基尔希霍夫,数周后所有TikTok用户都将能够选择上传超出原本时限的影片。

基尔希霍夫说:「你们有些人可能在TikTok上已经看过较长的影片了,因为我们一直让世界各地的创作者试用加长的影音格式。」

脸书(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执行长莫瑟里(Adam Mosseri)在推特发文表示,Instagram将跟随热门趋势走,进行影音功能实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