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会影响你房子的价值 (中)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如何将房屋装修控制在合理、合适的范围内?上一期我们为大家讲了房屋装修翻新时要注意的6件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回看:

这次我们书接上文,想要房产保值增值,继续来看在装修时还有哪些要特别留意的事项!

     

          

7. 避免过于高端的厨房

          

Photo by Sidekix Media on Unsplash

          

厨房通常被视为一个家庭的核心,也是许多屋主要为之制定攒钱计划的装潢大项。

然而,大型高端厨房改造的转售价值实际上常常低于屋主的投资。

2020 年,全美大型厨房改造项目的平均消费为$68,490,但转售价格仅为$40,127。

厨房装修很可能不会为业主带来任何回报,为了避免错误的投资,大家在重新装修厨房时可尽量多关注厨房的哪些方面最过时或磨损最严重。此外,也请考虑选择中档厨房家电,而不是昂贵的高端厨电。

        

                

8. 浴室真的需要那么豪华吗?

        

Photo by Sidekix Media on Unsplash

        

升级后的浴室当然可以为房产增添价值,但很多人一出手就收不回,常常在奢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拉都拉不回。

而潜在买家很可能会被浴室改造失误吓跑,比如过于个性化、难以清洁的瓷砖拼贴,某些人难以进入的顶级漩涡浴缸… 在选择时,通常建议大家考虑步入式淋浴间,它占用的地面空间较少,便于打理且可使浴室更加宽敞。

        

        

9. 注意家庭办公室转换

        

Photo by Gian Paolo Aliatis on Unsplash

        

由于疫情和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有机会在家工作,远程上班。有些人可能会考虑创建一个专门的家庭办公空间来完成工作。

但如果新办公室由以前的一间卧室改建,这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错误。

除了拆除卧室家具外,屋主可能还需要添加墙上插座、电话插孔(成本高达$425 )并安装其他新硬件。总成本可能会高达$3,000。如果潜在买家更愿意拥有卧室空间,那么这笔费用就相当于白花了。

        

        

10. 避免为创建更大的房间而合并卧室

             

Photo by Ralph (Ravi) Kayden on Unsplash

             

对于没有孩子的年轻夫妇或孩子已经独立生活的空巢老人来说,将两间小卧室合并起来创建一个更大的房间似乎是个好主意。但是,如果屋主并不打算永远住在这个房子里,它或许是一个错误的举动。

即使是一间小卧室也能为房子增加价值,因为大多数家庭都希望孩子有自己的房间,且不介意房间稍小。根据专家的经验,每增加一间卧室可以使房屋价值增加约 15%。

与其拆除墙壁,也有一些简单的技巧可让卧室空间看起来更大,例如选择色系较浅的配色以及使用现代、薄纤材质的家具。

               

                

        

11. 确认是否真的要拆除壁橱

        

Photo by Daniela Gisin-Krumsick on Unsplash

        

有些家庭并不需要那么多储物空间,所以也会考虑为更大的浴室或卧室空间拆除一些壁橱,但此举也会损害房屋的转售价值。

很多人需要壁橱,在选房时他们会走进来计算每个房间的壁橱数量。

                

        

12. 思考使用阳光房的频率

        

Photo by Arno Smit on Unsplash

        

日光浴室可以打造一个远离琐事并享受户外活动的绝佳空间,但就投资回报而言,增加日光浴室是最糟糕的家庭装潢决定。

打造日光浴室的成本约为$75,000,但房产因它而增加的价值只为$35,000。

在屋主进行这种昂贵的装修决定之前,还是应仔细考虑一下未来使用日光浴室的频率。尤其是如果未来想转售房屋,就更应提前计划以避免因装修房屋而产生的资产损失。

                

        

13. 避免内置型水族箱

        

Photo by David Clode on Unsplash

        

内置型家用水族箱可以使家庭氛围更加高级、高档。但它后期需要不断地维护,并且拆除成本高昂。

并非所有潜在买家都愿意照顾装满鱼的大鱼缸或支付随之而来的维护费。

喜欢养鱼的话可以考虑标准鱼缸,以避免上面这类问题。

                

                

还没有阅读够?下面还有一期房屋装修翻新注意,欢迎大家继续阅读:

        

        

        

资讯来源:Go Banking Rates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