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改建公寓房?房地产成为热门投资方式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自疫情开始,许多东西都供不应求,其中就包括住房。供不应求的局面导致房产市场动荡,房价飙升。即使到了现在,随着房价越来越高,许多潜在买家仍被拒之门外。

与此同时,疫情引起的住房挤兑问题也给需要租房的房客们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对大多数房客来说,租房的价格通常比拥有房产更易接受。

        

Image via Pixabay

        

随着全美住房危机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房东,特别是在高成本地区,正将他们房产的一部分改造成车库公寓等,以供短期或长期出租。

根据 Freddie Mac 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现在 ADU (附属住宅单元) 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可以在与单户住宅相同的一块土地上出租物业以增加创收。一家联结房东与房源,建造出租空间的初创公司 Maxable 的首席执行官 Caitlin Bigelow 表示 “我们正处于巨大的住房危机之中,这导致了经典的经济供求关系 。而很多房东将 ADU 看成可轻易得到回报的一种方案 ”。

2018年,40岁的住宅房地产经纪人 Amy O’Dorisio 将一个独立车库改建成了一间卧室和一间浴室的出租单元。她说,2020年市场对这类公寓的需求只增不减,尤其是在她生活和工作的 San Diego 地区。Amy 说,她在改装上花费了 13 万美元,包括许可证和一些家具。她现在以每月大约 2,000 美元的价格出租该单元。她目前正致力于将她财产的另一部分转换为额外的 ADU。“我的目​​标是有足够的租金收入,这样我就不用那么努力地工作了,”她说。

        

Image via Pixabay

 

事实上,根据 Bankrate.com 最近的一份报告,在经历了创纪录的低利率和房价飙升的一年之后,从长远来看,房地产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甚至超过储蓄账户或存证和股票市场。

但是投资房产也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首先,房东是否可以添加 ADU 附属住宅单元取决于基所在辖区的法令或规则。经济适用房的稀缺促使更多城市采用对 ADU 友好的立法,使得这些单元在许多社区合法化。把闲置房间变成出租屋并不便宜。据 Maxable 的 Bigelow 称,车库改造起价约为 100,000 美元。

在过去十年中,芝加哥、迈阿密和西雅图等高消费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此类出租单元。专家们也相信,在如今的流行趋势下,越来越多这种结构简单、租金相对便宜的住宅将在更多城市的房产市场中出现。

         

         

         

资讯来源:CNBC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夏日到来肥肉拜拜~10款专家认证的有效减脂饮食计画帮你吃出好身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父亲节蛋糕选哪款?Lady M ft 日本 Iwai 岩井威士忌,搭配出成熟大人新口味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进驻的超火炸鸡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么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