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称遭到虐待 父亲否认要求调查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指称,在父亲史皮尔兹(Jamie Spears)法律监护下,她连自己做医疗决定都没办法;史皮尔兹否认此事,要求当局调查。

史皮尔兹的委任律师递出书状指出,他「听到女儿的困境与痛苦非常难过」,「认为应该针对那些指控进行调查」。

歌曲「更坚强」(Stronger)的歌手布兰妮2008年精神崩溃后就接受父亲监护,但她上周告诉洛杉矶法官,她被迫服用锂剂,不能结婚、不能拿掉避孕器,她只希望这种「虐待性」的监护能够停止。

史皮尔兹共同监护布兰妮的财务,也管理她的个人事务,直到2019年9月,专业监护人蒙哥马利(Jodi Montgomery)被指派暂时监护布兰妮的个人事务。布兰妮去年展开法律程序,试图阻止父亲再度取得监护。

但史皮尔兹的委任律师在新递出的书状中表示,他无意重新取得监护,也没有介入布兰妮的「个人照护,或健康、生育问题」,「史皮尔兹先生被切断与女儿的联系,因此一直无法直接聆听并解决女儿的担忧」。

律师表示,基于布兰妮的法庭证词,法院应该召开听证会,调查蒙哥马利能否继续监护布兰妮的个人事务。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