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会影响你房子的价值 (上)

| June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拥有一所房产可以是一个人的信心之源,它也是人们在过辛劳的一天后得以休息、放松的温馨港湾。对于房屋的改造,首先要以屋主自己感到安心、舒服为主。但如果对房子进行盲目地翻新,有可能会影响房屋日后的价值。

如何将房屋装修控制在合理、合适的范围内?哇靠小编与大家长从计议,这次先讲6件基础的装修注意事项!

        

1. 避开奢华的灯具

        

Photo by Camille Brodard on Unsplash

        

一个常见的家居装修错误就是装置独特或奢华的灯具。这些灯具看起来明亮奢华,但时间稍久了就会让人感觉来到一家灯饰店。

此外,当屋主准备出售时,现在流行的任何产品到时都会看起来过时了十年。

因而,灯具不必太过奢华,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2. 减少过多的壁纸

        

Photo by Dan Gold on Unsplash

        

凭借图案和质感,墙纸可以成为许多人的设计首选。但众所周知,它也很难去除。更换旧墙纸可能将会被下一任房主视为最头痛的潜在问题。

清新的油漆及中性色调通常是个好主意,它可以帮助屋主在市场上展示房屋内部。

如果房屋在转卖之前墙面确实是以墙纸为主,大家也可以考虑在进行展示或 Open House 前将其移除并重新粉刷墙壁。这样一来,潜在买家也不必顾虑新屋的墙纸是否令他满意。

        

        

3. 慎选墙壁和天花板上的纹理

        

Photo by Mitchell Luo on Unsplash

        

和墙纸一样,墙壁和天花板上的纹理都很难去除。

在决定装满一款花哨的绘画纹理之前还是应三思而后行。

        

        

4. 减少过于个性化的古怪瓷砖或地板

        

Photo by Orlova Maria on Unsplash

        

任何过度个性化的装潢,尤其是瓷砖之类的东西,都会损害房屋的价值。更换时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和成本。

许多新房屋主喜欢升级家里的地板,添加瓷砖或木材通常可以提高房屋的价值。但如果为了个人喜好去挑选特别形制的外观和配色,在下次转售时可能会大大影响房屋的价值。因为大多数购房者会把过于艺术化的装潢看成是一种困扰,甚至导致他们直接放弃。

与其因为几块瓷砖影响自己房产的价值,建议大家可考虑使用传统的白色瓷砖或地面拼接,再购入符合个人审美需求或整体装满风格的地毯。

此外,如果不想花一大笔人工费,通常这项工作也可以考虑由自己尝试完成。

        

        

        

5. 少用整体地毯

        

Photo by House Method on Unsplash

        

房屋改造专家也表示,新的硬木地板可以将房屋的售价提高 2.5%。

与硬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相比,地毯的损坏迹象出现得更快且更严重。此外,颜色和质地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喜好,任何过于个人化的风格都会降低房屋的价值。

        

        

6. 慎用明亮大胆的油漆颜色

        

Photo by David Pisnoy on Unsplash

        

明亮而大胆的油漆颜色可以让任何可能缺乏远见的潜在买家望而却步。不过还好,在进行房屋转卖前进行一次重新粉刷就可很容易地解决这个问题。

建议大家在重新粉刷时选择中性色油漆,以为潜在买家提供一张空白画布,帮助他们以自己理想的风格重新装潢房间。

        

        

以上的留意事项你有 get 到了吗?其他注意事项也整理在下边了,欢迎大家继续阅读:

        

        

        

资讯来源:Go Banking Rates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