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爆料】居家财产安全多注意!Pasadena 包裹窃贼犯案经过全纪录

| June 16, 2021 | 0 Comments

晴天霹雳,小编家白日遭劫!😭  6月16日中午11:58 a.m. 左右,哇靠家住 Pasadena 附近的小编自家门口包裹被盗, 门口的监视器捕捉到包裹窃贼完整的偷窃犯罪过程。

       

整个包裹窃取过程被监视器完全捕捉。

       

那时小编正好外出工作了,小偷明显知道家中无人,才胆大包天在晴天白日里闯入私宅范围并劫走包裹。

       

窃贼将车子停在路边,若无其事地走近房屋大门。

       

小编从手机讯息中收到家里的监控的提醒,可是为时已晚。小偷整个做案过程不到半分钟。而且他用帽子遮住了脸,在强日光下样貌根本看不清,只能能推断出是一个身材偏瘦且矫健的年轻人,小偷的车牌也完全看不清。信息太少,很难再继续追踪下去。

       

窃贼来到门前,可惜看不清他的样貌。

窃贼弯腰下去拾起门外的包裹。

窃贼拿起包裹后,迅速撤离。

窃贼驾驶的车子被拍下了,但可惜看不清车牌号码。

       

事后小编与同事们分享这一悲惨遭遇,也有同事劝小编报警,可是大家心里都清楚追回包裹的希望渺茫。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受难小编立马上网查看了相关防盗产品,大家有任何家用监视器或收件防盗箱推荐吗?如果是你又会如何应对包裹盗窃问题呢?

       

在网上被推荐的一些室外包裹防盗箱。

       

最后,小编伤心之余,也在此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个人财物防护~ Pasadena、Alhambra 一带近日包裹被窃的事件偶有发生, 或许是疫情缓解,越来越多的人回公司上班,窃贼正是趁此机会在大家家中无人时动手。 大家尽量不要将包裹留在室外,如果你们也有类似的遭遇,欢迎随时跟 WaCow 分享,保护好个人财产,我们一起抗击犯罪事件!

       

       

       

图像:小七         文字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Amazon Prime Day 快来了 怎么买最合适?(6/21-22)

🔹  别什么东西都上 Amazon! 五款商品别处买更合适

🔹  超有趣的卡通头像!火爆社交平台的 Voilà 你用了没?

🔹  你有睡眠障碍吗?要不要试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这阵仗谁受得住!草原雄狮面对水牛群瞬化爬树的小可怜

🔹  租车+韩式烧烤!韩裔大厨的改装车让你边吃边玩酷到家~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