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婚礼猝死 妹妹代替与新郎完婚

| June 3, 2021 | 0 Comments

印度近日发生一件奇闻,婚礼上新娘因突发心脏病猝死,尸体停在隔壁房间。而原新娘的妹妹代替姐姐继续完成婚礼嫁给了新郎。

 

 

据 Times of India (《印度时报》)报导,5月27日在印度 Uttar Pradesh,原本一位名叫 Surabhi 的女子和名叫 Mangesh Kumar 的男子在印度教仪式上结为夫妻。在 jaimala(印度婚礼中新郎和新娘交换花环)仪式过程中,Surabhi 突然晕倒,经医生诊断为心脏病突然发作并已离世。医生宣布新娘死亡后,新郎和新娘的家人同意,由新娘的妹妹 Nisha 继续完成婚礼仪式并嫁给了新郎。

两方的家人决定继续举行仪式,而 Surabhi 的尸体则躺在另一个房间里。Surabhi 的哥哥 Saurabh 表示:”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因为我妹妹的婚礼举行时,我另一个妹妹的尸体却躺在另一个房间里。”

Single to Shaadi (一个南亚婚介网站)的创始人 Radha Patel 表示,这个家庭安排妹妹继续嫁给新郎,很可能是因为 “他们想保持家族关系”。Patel 表示,她的母亲也曾遇到类似的情况,当年她的姨母在分娩时去世,于是家族曾希望让她当时未婚且年轻的母亲嫁给她的姨父。不过她的母亲并不同意,外公外婆因而作罢。

据统计,在印度约有90%的婚姻都是包办婚姻。

        

        

        

资讯来源:The Times of Indi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进驻的超火炸鸡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么样?

🔹  加州首个 Mountain Coaster!去大熊湖不能错过的刺激项目

🔹  别再亲亲抱抱你的家禽了! CDC 提醒民众小心沙门氏菌感染

🔹  潜在的沙门氏菌污染 全美大批 Natural Balance 猫粮被召回!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