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的沙門氏菌污染 全美大批 Natural Balance 貓糧被召回!

| May 24, 2021 | 0 Comments

養貓的朋友注意了,全美 Natural Balance 的兩款貓糧產品由於可能存在 Salmonella (沙門氏菌)污染,目前正被召回!

 

Photo by Laura Chouette on Unsplash

 

Natural Balance 公司在明尼蘇達州農業部的監測樣本中檢測到 Salmonella 細菌。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公佈表示,這些可能被污染的產品在全美范圍內銷售。不過目前被召回的貓糧還沒有牽涉到任何寵物發病的情況。

根據通知,貓咪感染 Salmonella 的症狀包括 “嘔吐、腹瀉、食慾下降、發燒或過度流涎”。如果家裏的貓咪吃了相關的產品並表現出以上這些症狀,Natural Balance 建議貓的主人應聯繫獸醫。

被召回的產品分別為5磅袋裝和10磅袋裝的貓糧,Natural Balance L.I.D. Limited Ingredient Diets Green Pea & Chicken Formula Dry Cat Food。最佳食用日期 至2022年3月10日。

       

Image via FDA

         

如果您有這些產品,建議使用防止任何寵物或野生動攝入的方式來將這些產品處理掉。並注意徹底清潔任何與該食物接觸過的表面或碗具,因為 Salmonella 可以轉移到其他表面,使寵物和人類都生病。

此外,您也可以將召回的貓糧退回到購買地點,獲得退款。

         

         

         

資訊來源:FD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報稅後 可領$600 或$1200紓困金!

🔹  新加坡准用呼吸檢測 60秒就知是否染疫

🔹  企業經濟學家預測 今年美國 GDP 經濟成長率將創37年新高

🔹  怎樣存錢更合適?CTBC 12個月網路定存年收益率達 0.6%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2021 洛杉磯時報美食碗活動來啦 !快來看看有哪些餐廳推薦

🔹  週末看什麼?這個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線

🔹  Burger King 迄今為止最贊的漢堡?Ch’King chicken sandwich 即將全美開售(6/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健康Health,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