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迄今為止最贊的漢堡?Ch’King chicken sandwich 即將全美開售(6/3)

| May 21,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Burger King

        

自2019年 Popeyes 推出炸雞堡大受歡迎以來,美國快餐界的炸雞堡之爭就從未止歇,包括 McDonald’s、KFC、Wendy’s 、Taco Bell 、Chick-fil-A、Arby’s、Jimmy John’s、Smashburger 和 Shake Shack 都紛紛參戰。Burger King 近日表示也有一位重磅選手即將加入戰局──6月3日開始,最新的 Ch’King 炸雞堡將在全美開賣!

        

Image via Business Wire

        

Burger King 早在2020年9月已開始在美國部分市場進行了測試,當時這款三明治僅僅被稱為 “hand-breaded chicken sandwich”(手裹麵包糠炸雞堡)。近日,Burger King 決定要在全美范圍內推出這款炸雞堡,並將其命名為 “Ch’King”。

Burger King 北美首席營銷官 Ellie Doty 表示:”我們的客人說得太棒了,這款手裹麵包糠漢堡就是我們迄今為止最棒的!原本我們就是要創造一個值得等待的美味手裹麵包糠炸雞堡,只是我們都沒預料到它會這麼棒”。

        

Image via Business Wire

        

Burger King 新推出的 Ch’King chicken sandwich 是在烤過的奶油馬鈴薯麵包上,放上一塊人工裹製麵包糠的炸雞排,再加上酸黃瓜和風味招牌醬。據稱,顧客還可以訂購更辣的版本 the Spicy Ch’King。Spicy Ch’King 由刺激味蕾的特別辣醬製作。這兩款產品都可以作為 “豪華 “項目進行訂購,裏面會加入生菜和西紅柿,但沒有酸黃瓜。Burger King 大力宣傳雞排由手工裹粉,堪比火焰烤製的 Whopper burger patty 的卓越工藝。

        

Screenshot via bk.com

        

在6月3日至6月20日期間,通過 BK.com 或 BK 的 App 訂購 Ch’King 的顧客,還可以免費獲得一個  Whopper 漢堡,並進行對比,看他們更喜歡哪款~

        

        

        

資訊來源:Business Wire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Shake Shack 全美新品!牛油果培根堡來啦~

🔹  快餐也有奢侈風!2021年六大熱門快餐連鎖店最貴漢堡推薦

🔹 【 Funlicius 新品試吃】挑戰炸雞堡之王! McDonald‘s 全新炸雞堡登場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熱門華語影視作品免費看!XUMO 推出全新免費中文電視服務 JUBAO

🔹  CTBC 網上銀行更加安全便捷!線上開戶僅需5分鐘

🔹  有孩子的家庭或將額外獲$500紓困金!州長 Newsom 計劃擴大 Golden State Stimulus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報稅後 可領$600 或$1200紓困金!

🔹  就讓《鬼滅之刃》開啟2021北美暑期檔戲院大門

🔹  疫情中的洛杉磯郡立美術館 LACMA 奈良美智回顧展 (4/1-7/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