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Grand Park 将举行 Youth Against Hate 反亚裔仇恨集会 (5/8)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近期频繁的针对美国亚裔的暴力活动、仇恨犯罪让很多爱好和平的人心痛。全洛杉矶县的⻘少年组织及高中生联盟将一起于2021年5月8日(本周六)在洛杉矶市中心的 Grand Park 共同举办一个名为”Youth Against Hate”(青年反对仇恨)的活动,以反对仇恨,谋求团结!

          

          

这项活动希望,在我们生活的社区环境中,人们能以友爱、团结和愿意倾听的方式加强彼此的交流沟通,创造快乐并培养正义感。向青年、成年人传播反亚裔仇恨意识,鼓励大家团结起来。当我们团结一致时,才能更有力地反对仇恨。

青年们也需要一个能聚集在一起的平台,声援我们的族群。通过发出我们的声音,培养人们的正义感,疗愈多人心灵的创伤。不要沉默下去了!这项活动希望为学生们提供空间,表达他们的愤怒和伤痛,并提升彼此。

                    

Image via @youth.againsthate / Instagram

          

  •  演讲者:
    • 青年组织者: Millie Liao、 Lauren Garrdio、 Rachel Huh、Hilary Wong、 Jenna Dupuy、Alina Wang (AAPI 青年活动家)
    • 音乐表演: Rozene、 Sharonlen Ma、 Aaron Estrada ( Warner Brother’s 新节目 Crazy Talented Asians 的演员)
    • 出场嘉宾: Todd Lien、Sophie Fergi
    • 成年组织者 – Amir Whitaker(南加州公民自由联盟)、Zig Gao(HQH,AAPI 活动家)
  • 活动联盟:
    • ACLU SoCal
    • Make Noise Today
    • USC Pacific Asia Museum
    • 626 Speakout
    • Changeist
    • Dear Asian Youth Los Angeles
    • ACLU SoCal’s Youth Liberty Squad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Youth Against Hate
  • 日期时间:2021年5月8日(周六),1:30 pm-3:00 pm
  • 地点:Grand Park。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活动要求:参与活动者需遵守防疫指导,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欢迎大家帮忙转发这则资讯,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这次活动。

          
          

          

资讯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5月4日免费快餐!Taco Bell 卷饼 McDonald’s 焦糖布朗尼麦旋风 都免费~(5/4)

🔹   什么?Bill Gates 和 Melinda Gates 离婚了!原因竟是..

🔹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亚裔文化月,五月奇艺荟!爱奇艺北美线上专题观影活动来啦 (5/1-5/31)

🔹   2021 罗兰岗 Gale 街美食大赏! 奶茶 面线 麻辣 热锅 总有一款适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价值的投资!W2.0 Fit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打造个人专属的完美体态

🔹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橙县多市计画 恢复国庆烟花施放

🔹   Porto’s Bakery 洛杉矶第六家分店即将开幕! Northridge 每周三晚都有新鲜面包供应

🔹   The Broad 即将开馆了!5月12日开始免费门票可接受预订 (5/26/2021)

🔹   Shadow & Bone《太阳召唤》即将上映 Netflix (4/2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