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lo Anthony 总得分跃升前十 唯一未曾夺冠或 MVP 球员[影]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波特兰拓荒者「甜瓜」安东尼出战亚特兰大老鹰,进帐14分,生涯总得分挤下海斯,成为联盟第10,而安东尼也是前10名中,唯一未曾拿过冠军或 MVP 的球员。

即将在5月底满37岁的安东尼,2003年选秀会中首轮第3顺位被丹佛金块队选中,历经金块、纽约尼克、奥克拉荷马雷霆、休士顿火箭等队,2018年在火箭队仅打10场比赛,就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未曾出赛就被释出,在2019年加盟拓荒者前,曾超过一年未出赛。

NBA波特兰拓荒者安东尼4日出战亚特兰大老鹰,生涯总得分挤下海斯,成为联盟第10。图取自twitter.com @carmeloanthony

安东尼( Carmelo Anthony )2013年曾拿下得分王的宝座,在2007年至2017年期间,更仅缺席1次全明星赛,还曾为美国队拿下3届奥运男篮金牌。

安东尼赛前只差9分,生涯总得分就能追上海斯( Elvin Hayes ),他今天在对战老鹰一役,斩获14分,尽管球队以114比123输球,但他的生涯总得分累积达2万7318分,在NBA排名升上第10名。

根据美国数据网站 StatMuse 统计,安东尼为总得分排行榜前10名中,唯一至今仍与冠军或MVP绝缘的球员。

NBA传奇球星「天钩」贾霸(  Kareem Abdul-Jabbar ),生涯总得分3万8387分,史上第一,而洛杉矶湖人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 )与安东尼则是目前联盟得分排行榜前10中,唯二的现役球员,詹姆斯在个人社群平台 Instagram 也献上祝贺,并为安东尼感到骄傲。

安东尼与排名第9马龙( Moses Malone )仅差91分,而拓荒者还剩7场例行赛,安东尼有机会在本季超越。

安东尼在完成个人里程碑后,他有感而发地说:「几年前,我不认为能经历这一刻。我基于某些原因离开球场,后来我回来了,抱持着坚持不懈的态度,并忠于自己,而我现在进入得分排行榜前10名。」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