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音乐 文化认同!GRAND PARK 音乐艺术展 CELEBRATION SPECTRUM (5/1~5/31)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Grand Park 位于洛杉矶的市中心,是一座占地12英亩的大绿州。这里西接 Music Center, 东临洛杉矶市政厅,可通过地铁直达,非常方便快捷。

疫情前这里每日总是熙熙攘攘,经常性举办各种积极有趣的活动。而在这疫情逐渐缓合之际,终于又有公共活动要来啦!Celebration Spectrum 视听公共艺术展已于5月登场~

        

        

Celebration Spectrum 是 dublab 机构与艺术家 Tanya Aguiñiga 、策展人 Mark“ Frosty” McNeill 合作制作,由 Music Center 提供支持的视听公共艺术展览,将于整个5月在洛杉矶 Grand Park 举办。现场及线上体验包括现场装置、视听元素、洛杉矶顶级 DJ 的音乐、激励演讲和特别冥想等。届时将有超过34位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在此展示。

Celebration Spectrum 将 Grand Park 的户外草坪变成了一个解构派对,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相关伤害及人们日渐加剧的焦虑感,该项目还为洛杉矶的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借助艺术的力量来疗愈人心,让人们可以重新出发。

        

Image from dublab.com/celebration

        

艺术家 Tanya Aguiñiga 对此谈到:“在疫情弥漫的一年里, 我们都被迫远离朋友和家人,无数的变化使我心中充满悲伤和停滞。这让我想念以前所有的庆祝活动,以及我们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因此,举办这次展览为的就是让人们追忆美好往事,重新振作起来并一起对抗疫情!”

此外,这次活动也会通过线上投影的形式进行,观众可以到 dublab.com/celebration 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照片与生活点滴,并与包括 Ann Magnuson、 Jimetta Rose、 Leon Yeshua、San Cha 及 Mamabear 等一众知名音乐家进行线上互动。

        

         

展览要点

“Welcome to the Party”  欢迎来到派对

从喷泉俯瞰区开始,游客们将进入一个幻想派对。在镜子前映照自己,同时聆听轻松的问候和肯定。特色配音艺术家包括 Ann Magnuson、 Jimetta Rose、 Leon Yeshua、 San Cha 和 Mamabear

         

         

“A Joyful Projection ” 欢乐的投影

Grand Park 历史悠久的 Arthur J. Will 纪念喷泉将被改造成一座闪亮的美好时光纪念碑!这里将展示由大家提供的档案图片。任何人都可参与!只要访问 dublab.com/celebration,上传一张你最喜欢的疫情前的聚会照片,就有机会与全世界分享你疫情前的欢乐时光~

         

         

“Party Mantras ” 派对咒语

Grand Park 历史性的 Arthur J. Will Memorial Fountain 将在此转换为一个闪耀的欢乐时光纪念所。这个作品主要以在系列欢歌中突出声音的薄膜气球为特色。这些字符超越了语言,提供了另一种形式的快乐表达。也引发游客们在这宁静之处对欢宴精神进行诗意地沉思。

         

Tanya Aguiñiga, Rendering of Celebration Spectrum, 2021. Image courtesy of the artist.

            

      

“Celebration Tapestry” 庆祝挂毯

在 Olive Court 上空将通过聚会装饰创造一张庆祝挂毯。该艺术品使用的材料来自于为洛杉矶各族裔社区提供服务的基层企业,挂毯反映了洛杉矶县的欢乐精神,现场还有12小时的庆祝音效;连续播放的音乐清单由24个不同的 dublab DJ 混合,每位都代表洛杉矶不同的侨民的声音,大家也可在 Mixcloud(@GrandPark_LA)上收听相关播放列表。

    

    

“After Party”会后派对

靠近 Hill Street 的 Performance Lawn 将展出“ After Party”,以供游客放松和冥想。公园里的自然植物树木都纷纷挂满了风铃,代表着洛杉矶兼收并蓄的社区文化,象征著各族裔因团结凝聚,产生了更加深远辽阔的共鸣。

游客们可以一边放松,一边听本地厂牌 Leaving Records 的配乐。该公司的艺术家们为适应振奋人心的自然振动,组装了一个氛围十足的音频合辑。主要的音乐家包括 Brogan Bentley、 Matthewdavid、 Nailiah Hunter 和 Yialmelic Frequencies 。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Grand Park CELEBRATION SPECTRUM
  • 地点:Grand Park ( Grand Ave. 和 Hill St. 之间)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现场装置布展时间:2021年5月1日至31日
  • 线上节目展映: 2021年5月13日、20日和27日(每周四)
  • 线上详情:werise.la/grandpark

        

        

        

资讯来源:Grand Park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2021 罗兰岗 Gale 街美食大赏! 奶茶 面线 麻辣 热锅 总有一款适合你~

罗兰岗附近吃点什么好? Gale 街美食与折扣推荐!(二)

罗兰岗附近吃点什么好? Gale 街美食与折扣推荐!(一)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