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 又发生亚裔长者遇袭案 警方逮捕涉案男子

| May 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加州旧金山今天下午发生两名亚裔美籍妇女在无预警情况下遭人拿刀刺伤的事件,警方逮捕了一名疑似犯案的男子。Image Via Twitter@abc7news

美国加州旧金山今天下午发生两名亚裔美籍妇女在无预警情况下遭人拿刀刺伤的事件,警方逮捕了一名疑似犯案的男子。

美联社报导,员警今天下午5时前不久赶抵第4街(4th street)与市德顿街(Stockton street)路口,发现两名受伤妇女并将她们送医;有关两人伤势如何,尚未有说明。

受害妇女年纪分别为65岁和85岁。消息人士告诉 ABC7 新闻台,其中一名受害者大量流血,另一人手臂上还插著犯嫌做案用的刀。

多位目击者告诉KPIX电视台说,当时一名男子手持着刀沿市场街(Market Street)走过来,走近公车站时挥刀刺伤这两名女性,然后离去。

警方告诉电视台,警方已于案发后数小时逮捕一名疑似涉案的54岁旧金山男子。

警方并未立即说明两名受害女性是否为特定目标,也没说是否为仇恨攻击。

近几个月来,旧金山湾区发生多起亚裔无故遭攻击的事件。

3月时,一名83岁越南裔老翁遭人推倒摔伤脖子,之后一名77岁老妇也遭遇类似攻击,疑似犯下这两起案件的男子已经落网。

2月时,另一名83岁老翁被人推倒,摔伤髋部,必须住院好几个星期进行复健。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