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纽约必访博物馆。来一趟知性文艺的纽约之旅!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 Cooper Hewitt Museum库珀休伊特国立设计博物馆

纽约最具创意的互动博物馆,应该就是 Cooper 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 莫属了。这座以设计为主的博物馆于 1896 年由著名工业家 Peter Cooper 的三位孙女创办,里面的展览包含早期服装织品、工艺家俱装饰品、数位艺术等作品。现在由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史密森尼学会所接管,是纽约三座学会旗下的博物馆之一。

Cooper Hewitt Museum 紧邻纽约中央公园,位于第五大道与 E 91st 街的交叉口,距离著名古根汉博物馆仅两个路口。博物馆前方是一座对大众开放的花园 The Arthur Ross Terrace and Garden,这座花园于 2015 年翻修,放置许多新颖的设计作品,像是由荣获 2004 年全国设计大奖的 Yves Béhar 设计的长凳以及乒乓球桌等,非常适合大众前来休闲运动。

这座博物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购票之后每一位游客都会拿到一支数位导览笔,只要看到有兴趣的作品就可以将笔后方的按钮对准作品介绍标示下方的十字按压储存,之后可以根据门票上专属的号码,回家上网查询在博物馆内储存的作品,进而延伸了解并收藏回忆。

www.cooperhewitt.org

.

.

♥ Brooklyn Museum 布鲁克林博物馆

布鲁克林博物馆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是一座结合艺术与历史的博物馆,也是纽约非常值得拜访的博物馆之一。

布鲁克林博物馆建造于 1895 年,由建筑公司 McKim, Mead & White 设计,当时的计画是建造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其馆藏是纽约市第三大,收藏有着超过一百五十万件艺术品,许多古埃及艺术品以及现代艺术品都让人赞叹不已,其户外的 Memorial Sculpture Garden 更是春夏季必访的雕塑花园,结合了许多纽约经典的雕刻艺术品,包含经典地标自由女神。 www.brooklynmuseum.org

.

.

(下页有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