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旅游】罗德岛Newport 豪宅巡礼~富豪们的避暑胜地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3. The Elms

提到 Newport 的豪宅,The Elms 绝对可以列为最豪华的排名前五名。The Elms 是除了最大最受欢迎的 The Breakers 之外,唯一一家提供中文语音导览的。The Elms 除了基本的语音导览之外,还可以参加由导游带领的 The Elms Servant Life Tour,是少数可以更深入探索的豪宅之一。

The Elms 建成于 1901年,总共花费将近 140万美元。是煤炭工业大亨 Mr. and Mrs. Edward Julius Berwind的夏日度假别墅,以 18世纪法国皇宫 Château d’Asnières 为蓝图设计。

Mrs. Berwind于 1922年过世,Mr. Berwind便邀请他的妹妹 Julia 掌管这栋豪宅。Mr. Berwind于 1936年过世之后,Miss Julia 每年夏天都会来此居住,直到 1961年过世为止。

The Preservation Society of Newport County 在 1962年购买了这栋豪宅并开放给游客参观,并于 1996年 The Elms 被纳为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国家历史地标。室内装饰家具与壁画由巴黎的 Allard and Sons 设计,与Berwinds收藏的文艺复兴时代的陶器、18世纪法国与威尼斯的壁画以及来自东方的翡翠都非常搭配。

.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