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旅游】罗德岛Newport 豪宅巡礼~富豪们的避暑胜地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2. Marble House

Marble House 从 1888年开始建造,到 1892 年完工,由铁路大亨世家的 Mr. 与 Mrs. William K. Vanderbilt 所拥有。

这栋以大理石制成的豪宅,由著名设计师 Richard Morris Hunt 以法国凡尔赛宫为灵感制成,总共花费美金一千一百万建造,其中七百万都是花在整栋多达五十万平方英尺的大理石。这栋非常豪华的豪宅由石油大亨 Commodore Cornelius Vanderbilt 的孙子 William K. Vanderbilt 所拥有,并将其当成他老婆的 39岁生日礼物。William K. Vanderbilt 的哥哥就是 Newport 非常著名的 The Breakers 的建造者。

The Marble House虽然不及 The Breakers 庞大,但是里面的精致程度以及布置,却是让人最叹为观止的。也有不少电影在 Marble House 内拍摄,像是 1972-73年的影集 America, 1974年的 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传、2008年的电影 27 Dresses 27件礼服的祕密以及像是著名内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2年的节日广告也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的。

Marble House 这间女主人的卧室了。女主人 Alva Vanderbilt 是一位非常具有思想的女人,于 1875 年与铁路大亨家族的 William Vanderbilt 结婚并育有三子之后,毅然决然的决定离婚。在那个年代,由女人提出的离婚非常罕见,而尤其当她的丈夫还是当时非常富有并有权势的更是从未发生过。不过她仍然不固丈夫的挽留坚持于 1895年与他离婚,并在隔年 1896年一月与前夫的老朋友 Oliver Belmont 结婚,并搬到距离 Marble House 在同一条街上走路不到十分钟的Belcourt Castle。

女主人 Alva Belmont 在男主人于 1920年过世之后,重新接管这栋 The Marble House,并在花园内靠近悬崖处新建了这栋中式茶馆。他在这座茶馆中举行了许多场发起女性拥有投票权的集会。后来 Alva 将这栋 The Marble House 于 1932年卖给了 Frederick H. Prince,而保护协会则于 1963年买了下来,并在 2006年被列为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国家历史地标。

.

.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