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2019 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四大婚纱趋势震撼来袭!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同场加映】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婚纱礼服 ?

♦ 脖型较长的新娘

脖子比较长的新娘:高领可就是你的专利,也是特别为你设计的,你只要选择较高的领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带型的礼服,也不要选择细细的一条的项链。你所需要的关键在保持头发和颈线之间的平衡感,因此较低的发型较适合你。

♦ 圆形脸型的新娘

脖子比较短的新娘:V领?U领?一字领都是你的最好选择,而虽然圆形领也可以展现出部分的颈部线条,但如果你是比较大的脸型,那么你可就可能是圆上加圆了,总之和对付双下巴的诀窍一样——多露少包就对了。梳高头发当然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喜欢,想放下头发,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层次,而耀眼的饰品也是转移视线不错的方法哦。

♦ 体型较丰满的新娘

结婚太快乐突然变得比较圆润?有了双下巴的新娘:在领型的选择上,你只要把握住一个重点,就是不要包,多露一点,复杂?太高的领型都会是你的坏搭档,而多饰的垫肩与肩部缀饰都会使你的下巴更加的明显。发型上力求简单,配饰上也尽量不要太过复杂,精巧而不复杂的车绣,让视线转移。别致宽型细带的日本缎质礼服,俐落不囉嗦,一体剪裁尽现风华绝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图纹,形成一股轻气流般的舞动着。

胸部比较平的新娘:胸部较平的你在选择上,只要加些特别的设计即可,但高领可就不太适合你,而较为蓬松的材质,可以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有“料”!小胸部远比大胸部容易修饰,除了可以用胸垫来加厚掩饰外,有褶饰的礼服同样可以让你展现娇媚的女人味,不要搭配太过抢眼繁杂的饰品。性感的低胸礼服,勾勒出新娘的丰盈身段,立体的蕾丝花边,让新娘宛如隐形花间的仙子,明艳照人的曼妙身姿,在曳尾拖摆的牵引下,是风华绝代的女王。

.

.

【同场加映】婚礼前五大保养禁忌

1.不要太早或太晚改变发型

女生通常在参加盛大聚会之前,都会想要好好打理自己改造一番,尤其婚礼时全场只有自己是第一女主角,更是希望自己彻头彻尾都超级亮眼!但是千万要记得,若想替头发做美美的剪染造型,建议在离大婚之日1~2周前进行,不仅要留给受损秀发一段需要时间修护,新造型与新发色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相处,另一方面也不宜过晚,以免新发色有色差的窘况出现!

.

2.不要天天敷面膜

许多新娘为了让婚礼当天的肤况好上妆,都会过度加重保养程序,尤其是天天敷内容物厚重的面膜,更是会造成皮肤负担,使皮肤营养过剩造成敏感现象。

小建议:一星期敷两次面膜就很足够,且应选择主打补水且性质温和的类型,以免影响肤况稳定度。

.

3.别硬挤粉刺

黑头粉刺相信是许多人心中挥之不去的恶梦,有些人会以针清、手挤、撕拉鼻贴等快速方式来清理,但这样容易让黑头折断并隐藏于毛孔深处,反而容易使毛孔更粗。

小建议:应「先软化后清洗」,透过洁肤软化角质层,再局部使用深层净肤产品将黑头粉刺自然软化代谢出去。

.

4.不要突然改变护肤产品

皮肤跟发型一样,如果换了新的护肤品,皮肤也会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新的护肤成分,只要不适合就会产生新娘最害怕的皮肤敏感现象。

小建议:不需频繁改变,只要使用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剂、效果温和的护肤品,就可安心做美美准新娘。

.

5.不要过度使用眼周产品

由于眼部周围皮肤较薄较敏感,使用质地过度丰润的眼霜容易引发油脂粒形成,建议准新娘在选择眼周保养品时要依照自己的肤质挑选,用量也不要因为想要保养效果加倍而刻意增多。

.

.

作者简介

Nesha Wang 曾任雅诗兰黛公关,柯梦波丹内容副总监,侬侬杂志副总编辑,2018,因缘际会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经营网拍服装品牌Dear Y.O.U.★以及担任专栏作家。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