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2019 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四大婚纱趋势震撼来袭!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四. 极简优雅贵族感

这系列其实就是A-LINE的设计,也就是上身窄下身宽,可以延伸身形曲线,可以说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款式。

如果想要一个庄园感的婚礼,头上戴着优雅花环,发丝轻轻散落,那么这系列非常适合喜爱极简感的新娘。

图片来源: Lela Rose. Gracy Accad. Martin Thornburg. Justin Alexander

.

(下页还有更多婚纱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