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2019 年秋冬不可错过的四大婚纱趋势震撼来袭!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二. 梦幻公主感浪漫澎裙

蓬蓬裙婚纱计具华丽又具气势,是可以让新娘有梦幻跟可爱的感觉,会让自己有童话公主感,这系列的设计很能修饰身形,如果妳是梨形身材的新娘,那这系列强调锁骨以及以蓬裙拉长整个身形非常适合。

图片来源: Jesus-Peiro. Pronovias.Monique Lhuillier.. Marchesa

.

(下页还有更多婚纱介绍)

 . 略显帅气英气裤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