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北加华丽复古酒吧餐厅推荐 The Dorian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Ricotta Pancakes $14

四大块奶酪松饼配上新鲜的莓果酱、红糖核桃坚果碎块以及枫糖浆。松饼份量十足,不过吃了一片之后稍微有点甜腻,四大片份量实在有点多。

.

.

The Dorian Burger & Make it Wild $24

夹着厚片牛排肉的汉堡,夹入百万富翁培根、炸番茄、生菜、松露蛋黄酱,淋上起司、特色酱料、培根洋葱酱,另外附上薯条,份量十足,好满足的美味!

 

周末的上午,在The Dorian 多变的空间层次,丰富的色彩碰撞中,与家人好友凝聚的温热里,饱含馥郁的玫瑰柑橘香,搭配口感咸香的美食好味,共享一段温暖放松的时光,一顿微醺饱足的幸福,感受人与人之间贴近的当下,抚平周间躁动的身心。

 

The Dorian

  • 2001 Chestnu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415) 814-2671
  • Price Range: $11 ~ $30
  • Tuesday – Thursday: 4:30 pm – 12:00 am
    Friday: 4:30 pm – 2:00 am
    Saturday: 10:30 am – 2:00 am
    Sunday: 10:30 am – 10:00 pm
  • www.doriansf.com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