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注目】哇靠严选: 职场工作术好书推荐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整理/ Janet    图片来自网路

阅读是充实自己、不断让自我内在意识与知识提升的不二法门。想要在职场中保持领先,更应该要保持阅读的好习惯,时时让自己进步、练习思考的能力,以宏观的角度来观察、归纳整体社会趋势。来看看本月份哇靠推荐的不藏私必读新丛书LIST!

 

《成为这样的我:蜜雪儿‧欧巴马》

Becoming

  • 作者:Michelle Obama
  • 出版社:商业周刊
  • 出版日期:2018/11/15

一路从芝加哥郊区到白宫,《成为这样的我:蜜雪儿‧欧巴马》讲述一名不断超越自我的女性,对自身深刻的审视,充满温暖、智慧与启示。

.

.

.

你可以不只是上班族:斜杠创业,复业多赚多自由的27天行动计画

Side Hustle: From Idea to Income in 27 Days

  • 作者:克里斯‧古利博(Chris Guillebeau)
  • 出版社:大块文化   
  • 出版日期:2018/03/03

从「上班族思维」升级「复业家思维」,先不用辞掉正职工作,先一天花半小时在你的复业上,先做五个星期验证可行性,生存保障、多职收入、多元生活,一次实现!

.

.

.

掌握市场周期

Mastering the Market Cycle: Getting the Odds on Your Side

  • 作者: 霍华.马克斯(Howard Marks)
  • 出版社:商业周刊
  • 出版日期:2019/01/14

 

2019年~2020年市场周期大反转!所有人都想知道:我们处在周期何处?下一个投资机会在哪?「华尔街最受青睐的宗师之一」的投资哲学家霍华‧马克斯,《华尔街日报》曾赞誉:「投资界最令人期待的盛事,除了巴菲特每年的波克夏股东大会,就是霍华‧马克斯的备忘录!」

 

(下页还有更多好书推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名人Biography, 书Book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