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北加华丽复古酒吧餐厅推荐 The Dorian

| May 27, 2019 | 0 Comments

Yabba Dabba-Licious $12

新推出的特色调酒,以朗姆酒为底,加入芒果希腊优格、柠檬、小豆蔻,杯缘抹以一整圈的彩色水果麦片,外型非常亮眼,喝起来有点像是早餐麦片调酒的感觉。

.

.

House-Made Beignets $5

早午餐时段前来 The Dorian,这道法式甜甜圈小点绝对是必点,甜甜圈的口味随时会更换。

五颗迷你包著巧克力酱的甜甜圈,撒著糖粉的酥脆外皮内包浓郁的巧克力酱,一旁附上焦糖与不同口感的巧克力酱,整体来说不会太甜,吃来温温热热,非常好吃,一口气可以连吃两三个。

.

.

House-Made Beignets $5

不同口味与口感的纽奥良式甜甜圈,松软的质感带着柠檬的香气,上面撒上了肉桂糖粉,旁边附上莓果酱及巧克力酱,相当清新开胃,推荐绝对必点!

.

.

Farmer’s Scramble $14

起司炒蛋搭配新鲜蔬菜与沙拉,炒蛋搭配十分有味的盐炒蘑菇,简简单单的料理却异常美味。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