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秋天也能这样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Village Theaters  行程有空档 来场电影的邂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外观看上去有一些野性的Village Theaters,上映的其实是最新的院线片,若旅行行程有空档,也不妨来这边看一场电影,用慢步调陶冶慢灵魂。

..

Fire Rock Burgers & Brews 美式摇滚汉堡咬一口

整间餐厅充满摇滚元素的Fire Rock,墙上装饰挂了好多乐器与知名乐团海报,除了前廊的户外区,在店后方也是别有洞天,还有一处小吧台与户外用餐区。大份量的美式汉堡搭配一杯沁凉啤酒,爽快!

Cream Cheese Avocado Eggrolls $10

不负为店内最受欢迎料理之一!酪梨的分量给得豪迈有诚意,外皮炸得酥脆、包裹着酪梨与奶油起司搅拌而制的陷料,香浓滑顺、油而不腻,完全就是一个接一个!

Freak On A Leash $14

令小编印象深刻的是汉堡内夹着一层浓浓的Mac n cheese!培根的咸香适中,肉排熟度刚刚好、鲜嫩多汁,不知不觉竟把整个汉堡嗑光。

Californication $12

内陷又见满满的酪梨,还有生菜及些许的墨西哥辣椒,爽口的辣度满足味蕾的不同层次需求。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能错过这一道!

  • 618 Pine Knot Ave Ste B,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909) 878-0696

 

哇靠原创作者&摄影/ Janet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