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秋天也能这样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住在南加的朋友,对于Big Bear Lake的印象,主要是以滑雪胜地来定义,因为南加得天独厚的温暖气候,让位在高海拔山区的Big Bear Lake成了唯一可以感受白雪霭霭、在度假滑雪时谱出浪漫冬季恋歌的绝佳地点。一大伙人到山上滑雪感受速度的刺激,晚上窝在舒适的小木屋里面煮著暖暖火锅,推杯换盏之间增进情谊,畅谈理想!

不过,这两个小时车程的度假景点,却有众多其他的吸引力被埋没了!这一期特区漫游,哇靠带你在秋天时深入探索Big Bear Lake这个地区,介绍另种玩法,骑脚踏车、在山间中健行、水上活动、逛博物馆、看小动物….让你对 Big Bear Lake这个风情万种的小镇,拥有更深入的认识。

 

Big Bear Lake

位于海拔6,752英尺、人口只有五千多人的Big Bear Lake,是San Bernardino郡其中一个小城镇,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两小时车程,地理位置就在湖的正南方。回顾Big Bear Lake的历史,这里曾被美国原住民命名为「Yuhaviat」长达超过一千年之久,意为众多松树的地方。

直到1845年,Benjamin Davis Wilson进入到这个区域,发现成群的灰熊在此,才将此地称作「Big Bear Lake」,而当时他所命名的湖,其实是今天的Baldwin Lake。如今闻名的Big Bear Lake,是到了1884年、旧的Bear Valley水坝被建造之后才产生的人造湖。

Old Bear Valley Dam的纪念石碑静静伫立在湖的一端。

 

Dam Keeper’s House

就在水坝纪念石碑旁有座小山丘,上面伫立著一神秘的断壁残垣。原来在1890年,建造了这间Dam Keeper’s House,给水坝管理人及其家人提供一个住所,直到1977年水坝停止了灌溉功能之后,不再有人居住在这里。路旁可以看到一条小路往山丘上通行,大约只要一分钟的脚程就可以走到这充满历史韵味的遗址,观赏空旷绝美的湖景,遥想一百年前人们在此生活的模样。

 

Discovery Center

如果想了解湖的四周有哪些值得造访的景点、步道,沿着湖边38号公路开一小段路,就可以到达这个Discovery Center。在整个假期开始之前可以先来这里逛逛,听听在地人对于Big Bear的在行推荐,也对整个Big Bear环境有更清楚的认识。

 

Helicopter Big Bear Tour 高空俯瞰大熊湖

想要替难得的假期留下独特的回忆吗?这里的直升机行程,根据飞行距离的不同共有多样选择,无论你是搭乘直升机的新手,还是经验老到的行家,喜欢不同角度、不同视野的你,都应该来体验这趟宝贵的环湖环山之行。价格从$35起,可以算是非常亲民、值得下手,记得先打电话去预定你的行程!

 (下页更多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