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秋天也能这样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Mountain Room Escapes 1小时又13秒的逃脱历险

 

你没看错,Big Bear Lake也有密室逃脱!这个历时60分13秒的密室逃脱可容纳2~6人,记得先上网预定,跟朋友一起来挑战森林小屋的谜团,看看你们够不够聪明,能不能成功解密!

  • 40729 Village Dr. Suite 6,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877) 584-6427

 

Village Sweet Shoppe  甜甜缤纷糖果屋

这个糖果铺里蕴藏各式各样的经典与新奇零食、糖果,超多种不同口味的jelly beans,还有贩卖各式手工巧克力及义式冰淇淋,每样都想买一点尝尝!

整个Big Bear Lake随处可见不同姿势与表情的熊熊雕像。

(下页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