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 秋天也能这样玩 Big Bear Lake! (上)

| November 20, 2018 | 0 Comments

Scenic Sky Chair  登顶8千英尺高峰

坐缆车总是令人兴奋!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位于San Bernardino山脉,是全年高能量户外活动的中心。在夏秋两季将滑雪缆车改为Scenic Sky Chair,沿途欣赏群山环绕的美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你一览无遗,蓝湖绿叶都在你的脚下!如果想把握机会在8千英尺高的山上享用午餐,可以购买包含午餐的套票,事先上网购票较便宜!

夏秋两季的时候,搭乘缆车到8,200英尺高的山上,还可以来一场徒步旅行!山上有两条长度还算温和的健行步道,建议事先索取步道地图,沿途依循路标前进,上山前先确认天气与温度,做足准备、玩起来更安心!喜欢骑脚踏车的朋友,这里还可以体验mountain bike的野趣!无论是新手到专业玩家,都可以来尝试,也可以报名学习课程,多一种人生体验!

 

The Village

在大熊湖(Big Bear Lake)的中心地带,有一区名为The Village的综合娱乐商业村,是一处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身的中心枢纽。在秋天,树上的叶子变成了鲜艳的红色、黄色和橙色,在整个村庄里散发出温暖的秋天光芒。年度秋季稻草人节鼓励当地商人创造有趣的秋季展示,游客可以在整个季节享受。每年的这个时候,在此浏览餐馆、小店,享受渡假悠闲情趣,怀抱一缕安然宁静。

 

Teddy Bear Restaurant   74年在地经营的美式经典品牌

成立于1944年,经过多年仍屹立不摇的Teddy Bear 是 Big Bear Lake招牌老店,这家餐厅可是经过在地人超级力推!室内装潢可以看得出带有一些些年代感,然而风韵不减,早上很适合来此早午餐,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这里只收现金哦!

 

Homemade Chicken Pot Pies $13.49

外表像饼干、实则烤得酥酥的饼皮包覆,一口挖下去更是惊奇,蘑菇浓酱而制并富含软嫩鸡肉,味道鲜美,咸度却有点太过,搭配起来很像酥皮浓汤!整体来说非常美味,推荐必点!

Chicken Fried Steak $12.89

炸得香脆的鸡排,淋上满满的酱汁,让肉质吃起来不会过于干燥,多汁味美,虽说炸鸡排是一道很常见的美式料理,仍然有维持中上的水准。

 (下页更多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