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限定!全球第一机场变身哈利波特电影场景

| November 21, 2018 | 0 Comments

曾经到过新加坡的朋友也应该知道,当地的樟宜机场设备一流,更连续六年荣获全球最佳机场首位。 最近,这个全球第一的机场又加入了新的元素,而且还会给旅客一种「我是在主题乐园吗」的感觉!

▶延伸阅读: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机场排行榜!你去过哪几个?

新加坡樟宜机场把机场部分地方打造成《哈利波特》故事里的四个场景, 首先是把 Check-in 大堂变成霍格莫德村(Hogsmeade Village),这也意味着不只乘客,就连来送机的民众也可以在这里打卡拍照。据说,霍格华兹特快列车(Hogwarts Express)和有名的店家,例如蜂蜜公爵(Honeydukes)与佐科玩笑商店(Zonko’s Joke Shop)等等的商舖也会从故事里复制出来。更夸张的是当局还计划每天在这里安排下雪和光影秀,让访客犹如走进主题乐园一样。

Check-in 完成的旅客也要赶快到达离境大堂,因为在那边还有斜角巷(Diagon Alley) 等着你。在这边旅客可以化身成为小巫师,穿上巫师袍并挥动魔法棒施展魔法。

除此之外,旅客还可以坐上扫帚,亲身体验故事里的空中球赛运动魁地奇(Quidditch)。

另外在第一航厦和第二航厦也有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布景让大家打卡拍照,但是以上提到的所有活动只会开放到明年二月,所以如果想要体验一下的粉丝就得马上飞去新加坡或到那边转机,尽情感受《哈利波特》的魔力吧!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Changi Airpor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