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Venice Beach最具嬉皮士风的早午餐~26 Beach Café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Pan Fried Goat Cheese Salad $17

喜欢山羊奶酪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这道菜,山羊奶酪一般口感着实厚重,爱的人很爱,不爱的人很恨,小编作为不那麽喜欢山羊奶酪的人都被它清爽的口感惊讶到了, 配上新鲜的树莓,番茄,绿色蔬菜,很健康的生核桃,和特制低卡的红莓果醋,营养丰富十分健康又毫无罪恶感,不就是夏天最需要的嘛?

 

总体来说,26 Beach Cafe 主打特色汉堡的餐厅,味道好、食材实在,装潢又具有在地嬉皮士风格,怪不得这里总是门庭若市。

 

26 Beach Café

100 Washington Blvd,
Venice, CA 90292
(310) 823-7526

Price: $11~30

26beach.com

Mon-Thu     8:00am-9:30pm

Fri –Sat     8:00am-10pm

Sun         8am -9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部落客小档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热爱美食美酒更热爱分享,相信杯酒人生,与其他场合相比,餐桌旁的时光最有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