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Venice Beach最具嬉皮士风的早午餐~26 Beach Café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如果在google打入这家餐厅,搜索的结果会显示,这是一家创意汉堡店,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这家餐厅原创的寿司汉堡,菜单上标注这个汉堡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镇店之宝当然要点来吃,里面的料相当丰富,有机牛肉做成的牛肉饼,加上厚厚的一层蟹肉沙拉,这里的蟹肉沙拉用的不是蟹棒,而是扎扎实实的蟹肉,小编有一次竟然吃出了螃蟹壳,用料太实在了,牛油果给的也是相当大方,外加了寿司姜片,酱料更是特别,是加了日本芥末的蛋黄酱,小编作为不怎么热爱汉堡的人都吃的相当知足,这个汉堡饭量超级大,一般女孩子吃一半就已经饱到不行了,两个人shared 很是合适。

汉堡配的side salad也很大份, 堪比一个full size的沙拉,里面除了绿色蔬菜还有西红柿和黄瓜,味道清爽,配罪恶感的汉堡很好。

 

 

The Stuffed One $16.5

这里的French toast表面有一点焦脆,里面夹着一层不会很甜腻的奶油和超多的新鲜草莓,再次感叹,这家餐厅的用料实在很大气,不蘸枫糖浆都已经十分美味。

 

 

Crab Royal $ 18

这道菜一上来再次被分量惊讶到了,满满的肉蟹,加一些脆脆的培根,配上香嫩的鸡蛋,里面夹着各种蔬菜和一些糙米,让整道菜没有太油腻,吃起来很香。

 

(下页更多美食介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