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Venice Beach最具嬉皮士风的早午餐~26 Beach Café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66姐

推荐度  ★★★★  4 颗星

Venice Beach著称LA的小小世外桃源,这边到处都是艺术涂鸦、滑板、是嬉皮士人士的聚集地。这里的早午餐店分两派,一派是这两年流行的现代Instagram风格,一派是极具当地嬉皮士特色的风格,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第二种。

小编已经订好下午一点半的位子,到了门口依旧很多人,即使订位了也足足等了15分钟,一进门就是咖啡吧台,上面有一只粉色狗狗的摆设,很可爱,进餐区分成两个区域,室内是室外,室外采光很好,墙上布满了嬉皮士涂鸦和摆设,墙壁也是各种色彩度很高的撞色。这些涂鸦也是一段时间就会更新,像极了这个城市的整体风格。

 

(下页更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介绍)

Chef Katsu’s Original California Roll Hamburger $21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