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未来家居 IKEA x NASA联名系列2020年面世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早前 IKEA 才宣布将与 Adidas 与 LEGO 等大型品牌合作推出联名系列,而这次更厉害,竟找来美国太空总署 NASA,实在让人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延伸阅读:运动界闯进时尚家居!IKEA x Adidas确定携手合作

即将于 2020 年推出的联名系列名为 RUMTID,在瑞典语的意思为「Spacetime」。RUMTID 将利用模块化和流动性的特质去打造适合小型生活空间的独特产品,而每件产品都会专注于时间、空间、水与空气,当中包括重新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室内玻璃容器、照明与及由回收木材制成的块状家具系统等等。

RUMTID 系列预计于 2020 年于各大 IKEA 门店开售,相信届时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设计面世!

.

.

资讯来源:Hypebae

图片来源:IKE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