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廉价机票又来囉~欧洲或加勒比海任你选!

| June 2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Norwegian Air

正计划年底或明年初的旅行要去哪?那么不妨考虑充满历史文化的欧洲,又或是阳光与海滩的加勒比海!

廉航 Norwegian Air 现正正在进行减价优惠,从美国多出发到欧洲多个城市与加勒比海的来回机票低至 $200 美元,而出发的美国城市包括洛杉矶(LAX)、纽约(EWR)与三藩市(OAK)等等。

Image via Norwegian Air

这次优惠适用于 2018 年 10 月至 2019 年 3 月,像是从三藩市出发到巴塞罗那单程只需 $199 美元,而回程机票更低至 $194.90 美元,只需不到 $400 美元就能欧游西班牙,叫人如何不心动呢?

Image via Scandic Hotels

再来,从洛杉矶出到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来回机票也只需 $399.70 美元,根本就是逼你去旅游呀!

Image via Marinas

如果想要阳光与海滩的话,那么瓜德罗普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编亲测纽约与皮特尔角城的来回机票只需 $208.06 美元,是不用想太多就可以买下去的票价,剩下的只是要跟老板请假啊!

不过在此再提醒大家一次,Norwegian Air 是廉航,所以无论是座位、餐点与行李都需额外收费喔!(没记错小编之前吃了一份  $9 美元的三明治)

急不及待想要出发了吗?有关暑假机票的资讯可以看看哇靠之前的报导喔!

►延伸阅读:小资旅行必看! 这些地方的机票在7月可能都会很便宜!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