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Herzog Wine Cellar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今天的Oxnard之旅就要结束了。 在最后一站,Tiffy小编选择了Oxnard著名的Herzog Wine Cellars酒庄。

Herzog Wine Cellars酒庄源自斯洛伐克的Herzog家族,1985年Herzog家族决定扩张他们的事业到加州, 开发了Baron Herzog 和Herzog Wine Cellars这两个品牌。 在不同的酒厂租赁过20多年后的场地之后, Herzog 家族终于在Oxnard建立运用最先进技术的独立的Herzog Wine Cellars酒庄 。

在Herzog Wine Cellars酒庄内可以品酒,吃晚餐,并且参观红酒制作的全过程。无论是来就餐,还是品品酒亦或是购买上等的红酒🍷, 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erzog Wine Cellars酒庄的二楼有一个长廊,长廊的墙上装饰著葡萄酒制作的艺术画。 透过长廊上的窗户可以看到酒庄里的生产线。

Herzog Wine Cellars 

  • 地址:3201 Camino Del Sol, Oxnard, CA 93030
    电话:(805) 983-1560
    网址:http://herzogwinecellars.com

虽然这次跟Oxnard的邂逅不是在草莓🍓遍野的五月,却也是小编与夏季的Oxnard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实地一日游结束后,Tiffy小编也想把这个优雅的北方古城推荐给大家。 因为时间的缘故,小编没能走遍所有的博物馆和酒庄,但是在下方附上了其他景点的链接,供大家参考。

体验采访撰文 & 摄影 / Tiffy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