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H.C. Seafood

好啦!小编之前介绍过的道地的生猛美式海鲜餐厅,大家应该还记得吧!铛铛铛!现在这家新鲜的海产小馆正式跟大家见面啦!—它就叫做H.C. Seafood。

远远的就看见H.C. Seafood海鲜餐厅户外就餐区的蘑菇状的遮阳伞,木头的五颜六色的遮阳伞伞,让人还以为闯入了爱丽丝的梦游仙境呢!走近点餐区,有一个大的水池,里面住满了色泽鲜亮的螃蟹们。一看到如此活蹦乱跳的海鲜,Tiffy小编已经开始咽口水啦,赶紧选购了几只活泼可爱的蟹蟹和贻贝尝尝鲜。

H.C. Seafood餐厅的烹制方式也很简单, 直接丢入装满沸水的大铁锅,咕噜咕噜一煮就上桌啦!配料也是简单的美食海鲜吃法,一小碟黄油增加润滑的口感,加上少许柠檬汁去去腥, 无论是鲜嫩的蟹肉,还是Q弹的贻贝,H.C. Seafood家鲜香的海鲜都让小编的味觉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H.C. Seafood:
地址:3920 W Channel Island Blvd, Oxnard, CA 93032
电话:(805) 382-8171

 (下页更多Oxnard哇靠独家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