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pic via visitoxnard

前段时间Tiffy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位于洛杉矶南部的Dana Point, 这一次要给大家一个洛杉矶北部的沿海城市,沿着1号公路海岸线一路北上, 在圣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和洛杉矶之间,有一个历史丰富的海滨城市——Oxnard.

Oxnard以每年5月份的草莓节著名, 也是去往海峡群岛国家公园(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的必经“港口”⚓️ 这个Ventura郡西部的一个独特的海滨城市, 借着太平洋得天独厚的气候,吸取著小镇丰富的历史底蕴,散发出了一种耐人寻味的魅力。

虽然洛杉矶地区有大大小小的海滩和海滨城市,但是它们都各有自己独特的韵味。北方的海滨城市似乎跟南方的沿海小镇稍有不同,少了一些热情奔放,多了一丝婉约与恬淡的美。Oxnard就是这样一个集美丽的海岸,历史古迹, 博物馆,和酒庄为一体的海滨古城。这到底是怎样一个神秘而古老的城市呢?快跟Tiffy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很少有人知道,Oxnard这个城市的名字是由它的建立者Henry T. Oxnard而命名。Henry T. Oxnard是Oxnard市的一个甜菜生产巨头, 起初希望用希腊文中的“糖”给这座城市命名,最后迫于各种原因,就用自己家族的姓Oxnard给城市命名了。

 (下页更多Oxnard哇靠独家攻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