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Seabridge Marina 码头广场

逛完国家历史区,欣赏完Heritage Square古典别致的建筑,一转眼又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这一次小编来到了Channel Islands运河区最北端的小广场Seabridge Marina就餐, 因为这里有一家在Oxnard小有名气的海鲜市场—Fishermen’s Catch.

↑来到小广场Seabridge Marina, 有一个小女孩正在深情演绎著动情的歌曲。  

↑走进了Fishermen’s Catch餐厅, 哇!里面坐满了慕名而来的游客。 餐厅的装潢充满了海洋的元素, 船只的舵手,游泳圈等挂立在墙上,很是俏皮可爱。

不亏是海鲜市场, 里面的海鲜品种非常的繁多,有好多小编都不太熟悉的深海鱼, 并且都用美式的油炸烹饪而成。 最后小编点了一个店里很受欢迎的海鲜拼盘和椰子虾。海鲜拼盘包括了炸鳕鱼,炸鱿鱼,还有金黄软糯的大薯条。

椰子虾表皮酥脆, 内里Q弹, 虾的鲜味碰上椰子碎的香甜, 是一道开胃的小食。 拼盘里的鳕鱼和鱿鱼都非常的新鲜,刚炸过的油温还在,吃下去特别的有饱足感。吃完再去广场旁的码头⛵️散会步,是再合适不过的啦!

Fishermen’s Catch 

  • 电话:1185 S Victoria Ave, Oxnard, CA 93035
  • 地址:(805) 985-6200

( 下页更多Oxnard哇靠独家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