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爱旅行]南加海滨古镇 Oxnard一日游~

| September 22, 2017 | 0 Comments

Henry T. Oxnard National Historic District

pic via visitoxnard.com 

Henry T. Oxnard国家历史区, 位于Oxnard的市中心, 介于Palm街和第5街之间, 这里有很多Oxnard最早的住宅小区,它们大多建于1925年之前, 你可以参观到修剪整齐的花园和精心修复的房屋。 Henry T. Oxnard的十个街区里的历史民宅风格变化多样, 有工匠风格,西班牙殖民风格,殖民复兴风格等多种建筑风格。

在这些不拘一格的住宅, 有着丰富的文化活动, 很多电影慕名而来取景拍摄。 1999年2月5日, Henry T. Oxnard历史区的144处房屋被列入美国国家历史遗迹。这些古老的房屋有着高比例的辅助结构,很多房屋一直由同一个家庭或者家族一直居住,80多年来一直维持着它原本的特征。

每年秋天, Oxnard会举办Oxnard Historic Autumn Home Tour,但是今年由于没有足够的志愿者,暂停了此项活动。即便没有了官方的活动来参观市区的房屋,大家依旧可以在市区漫步,欣赏和品味饱含历史韵味的古老建筑。

( 下页更多Oxnard哇靠独家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