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地图】旧金山 8 家人气得奖酒吧~懒人包!!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Trick Dog

位于旧金山 Mission 区的 Trick Dog,从 2014年至今,连续获得 The World’s 50 Best Bars (世界最棒的 50家酒吧) 的殊荣。从 2013年一月开幕到现在,Trick Dog 每六个月便会更换一次酒单。特别的是,不仅仅是变化调酒选择而已,Trick Dog 每一次的酒单,都是让人惊艳的创意杰作。今年一月更换到现在的第九期酒单,以 Mural Project 壁画书为主题,结合旧金山市区充满浓厚艺术风情的壁画与调酒,每一页都是让人赞叹的创意。

 

之前每一期酒单也都非常经典,像是狗狗月历、星座轮盘等等。这一期的主题 Trick Dog Mural Project,请来了 14位不同的艺术家在旧金山各地绘画出 13幅不同的壁画 (其中一座壁画由两个艺术家共同完成),而每一幅壁画则是一杯相对应的调酒,以创作壁画的艺术家命名。而这本酒单的封面正是现在 Trick Dog 的外观 – 一幅由这些艺术家共同完成的壁画!每次更换酒单,外墙也会随着酒单的主题重新粉刷一次,真的超级用心。而酒单的最后一页,则是标出了这 13幅壁画分别位于旧金山哪些地点,是真的可以前往观赏拍照的呢。

Trick Dog:www.trickdogbar.com

Pacific Cocktail Haven (PCH)

旧金山联合广场旁边的调酒酒吧 – Pacific Cocktail Haven 由获奖无数的调酒师 Kevin Diedrich 与另外两位知名的调酒师合开,以象征著好客的凤梨为招牌,让来访的客人把这里当成最舒适温馨的聊天小酌之处。酒单第一页还写着连毛小孩都可以进入,真的非常温馨好客。Pacific Cocktail Haven于2016年六月开幕,至今还不到一年,在 Yelp 评论上已经累积不少好评。酒单上调酒的选项相对没有很多,不过每种基酒都有三到四杯的选择。可爱的是每一杯都有画出酒杯与冰块的造型,而不只是文字表示。

 

推荐 Swizzle my Nizzle $13,外观非常吸睛。以龙舌兰酒为底,加入百香果、香草、莱姆、最后撒上墨西哥辣椒味的苦精。水果香气中带着一点辣味,再加上淡淡的薄荷味,十分特别。

Pacific Cocktail Haven (PCH):www.pacificcocktailsf.com

 

 

在旧金山优雅的酒吧里,一杯威士忌或艳色红润的鸡尾酒,啜饮间与朋友们开怀聊天,或认识新朋友、接收新知识,与他人真诚的交流、共享彼此的乐趣、感受生活的美妙,人与人之间真实情感的流泄,是在酒吧里品尝到最有温度的滋味。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