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地图】旧金山 8 家人气得奖酒吧~懒人包!!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Smuggler’s Cove

Smuggler’s Cove 位于旧金山市中心 Hayes Valley 一区,附近有许多高级餐厅、咖啡厅、特色小店,是逛街购物的悠闲去处。Smuggler’s Cove 是一家夏威夷风格的 Tiki Bar。他的来头可不小,不仅接连五年获得世界最棒的 50家酒吧之一的殊荣、并由伦敦 The Sunday Times 选为 50家地球上最棒的酒吧之一、更是 21世纪世界最具影响力的 13家酒吧之一、并受到两本时尚权威杂志连续两年评论为美国最棒的酒吧、更被 Spirited Awards 誉为 2016年美国最棒的调酒酒吧,可谓奖项无数!

 

Smuggler’s Cove 每天下午五点至六点是 Happy Hour,所有调酒全部折抵 $2,相当划算。夏威夷风格的调酒主要以朗姆酒为基底,因此 Smuggler’s Cove 当然有着各式各样以 Rum 为底调出来的特色调酒。酒吧内旁边的柜台上,随时摆着超过 550种不同的朗姆酒酒,开幕至今更是使用了超过 800种不同的朗姆酒,非常有创意且惊人。酒单以朗姆酒为主,不过也列出了非朗姆酒的选项。酒单主要分成 Rum Through the Ages、Traditional Drinks of The Carribean、Exotic Cocktails from Legendary Tiki Bars、Exotic Cocktails Without Rum、Smuggler’s Cove Originals 五大类。调酒师最推荐 Smuggler’s Rum Barrel $14 (Happy Hour $12)。圆形超级大杯的 Rum Barrel 在酒单上也是打上星星店家推荐,非常值得一试。这杯加入当季新鲜水果打出果汁、加勒比海香料,这杯超级香甜美味,物超所值!

Smuggler’s Cove:www.smugglerscovesf.com

Local Edition

旧金山位于市中心 Market 跟 3rd Street 交叉口的特色酒吧 Local Edition,酒吧正前方有一座舞台,每个星期有几天固定有特色表演。像是每个星期一晚上八点至十一点就是 Big Band Jazz with the Fil Lorenz Orchestra 管弦乐团的爵士音乐表演,周二也有 Cosmo Alleycats 的乐团表演爵士与舞蹈音乐,另外也有 Tumbledown House 的演唱表演等。让客人可以在小酌的同时欣赏音乐表演,非常有气氛!

 

位于 Market 上的大门不太显眼,就是这扇右边摆着时钟的玻璃门,推开门走进去,有警卫在一楼的红色帘子前方检查 ID,确认年满 21之后,就可以沿着楼梯走入地下室这座隐密的酒吧。Local Edition 以 50’s 60’s 年代的报社为主轴,从网站到店内布置,都是以就是打字机、报纸等作为取材。旁边墙上玻璃窗内贴著旧金山的旧报纸。推荐Barbarella $13,这杯加入柠檬、草莓以及盐巴与胡椒,上面以草莓与薄荷叶点缀。喝起来带着一股特殊的香甜气息。

Local Edition:localeditionsf.com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