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地图】旧金山 8 家人气得奖酒吧~懒人包!!

| August 31, 2017 | 0 Comments

Cityscape Lounge

Cityscape Lounge 位于旧金山 Hilton 饭店顶楼 46楼,虽然 Hilton 并不是位于旧金山典型的坡顶,但是由于建筑本身非常高,在旧金山许多角度都可以看到这栋高耸入云的摩天饭店。这里可以几乎毫无阻碍 360度观看旧金山的景色,绕着整层的酒吧窗边逛一圈,几乎可以看到旧金山的任何景点,包含市中心的高楼大厦、汎美大厦、Coit Tower、联合广场、海湾大桥 Bay Bridge、双峰 Twin Peaks、市政厅、金门大桥 Golden Gate Bridge、AT&T Park 棒球场、甚至还可以看到北湾、Sausalito 、天使岛以及恶魔岛。

 

Cityscape Lounge 每天下午五点准时开门,从 Hilton Tower 1 的电梯可以直达顶楼 46楼。Cityscape Lounge 主要是两面落地玻璃窗,分别面向东边的金融区以及西边的卡斯楚区金门大桥双峰等地。面向南边与北边的窗户,则是可以分别看到内湾以及北边的恶魔岛与 Nob Hill 区域,堪称是目前旧金山视野最棒的酒吧餐厅!

Cityscape Lounge:www.cityscapesf.com

The View

位于旧金山市中心 Powell 旁边的 Marriott 饭店 39楼顶楼的 The View 调酒餐厅,可是由 Travel + Leisure 杂志选出来的 World’s 55 Most Amazing Restaurants With Spectacular Views 世界上景观最壮丽的 55个餐厅之一,也堪称为旧金山最美的景观餐厅之一!两座半月形的玻璃窗,分别往东边观看旧金山金融区的高楼大厦和 Bay Bridge 海湾大桥、以及往西眺望旧金山西边的卡斯楚区与市景。另外两边半月形的座位区前后,还有几区比较隐密的座位区,虽然没有这样开阔的玻璃窗景色,但可以看到旧金山其他几个面,包含北边的贵族山 Nob Hill 与联合广场等等,各有千秋。

 

这家 The View Lounge 每天于下午四点开门,座位都是 First-come, first-served,采先到先坐的机制,没有服务生带位。因此建议如果想要坐在窗边,一定要在开门前抵达。酒单选择不少,调酒则是比较中规中矩,虽然没有太多惊喜,不过也都在水准之上。

The View:www.sfviewlounge.com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酒Wine, 酒吧Lounges,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