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国庆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7. Clutch

Clutch venice

427 Lincoln Blvd, 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396-8749

今年,Cerveteca 的主厨 Oscar Hermosillo 带来了属于他版本的墨西哥混合加州风味的烤肉,在距离林肯大道数里的地方就可以闻到那空气中飘散的烟薰香气,循着香味就可以找到地点。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烟薰 tri-tip 烤牛肉,窑烤鸡肉,自家制作的香肠和慢烤烟薰的手拉猪肉~这里还有多款自制的薰肉﹑鱿鱼塔克﹑烤生蠔﹑海螺和美味的凯撒沙拉。

小编在这里悄悄的告诉你,一定要试试这里的奶油烤意大利通心面(mac ‘n’ cheese),超级的奶香浓郁,绝对是搭配烟薰烤肉的圣物~

.

8. Charcoal

11696430_508304245992281_87631635390967705_o

2611 North Hyper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300-5500
www.charcoalsilverlake.com

想要感受摩登现代的堪萨斯风格烤肉吗?!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里的烧烤风格~没错!就是木炭烧烤!从鸡尾酒到波旁王朝、威士忌居然都赫然在列,非常牛的是这里有来自12个国家的,多达80多种的棕色烈酒等着你的尝试。为了提供完美的用餐考验,这里的肉类都是用低温慢烤而成,再配合多种混合香料香薰而成~就连配菜的有机农产品都是有经过精挑细选,完全没有激素的存在,所以可以放心食用!

.

延伸阅读> 又到了大嗑BBQ的夏天~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下)

小编Alice整理编译

资料来源:eater la,zagat

图片来源:官网Facebook

上一页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