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国庆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at Bludso’s BBQ

811 S Long Beach Blvd, Compton, CA 90221
(310) 637-1342
bludsosbbq.com

有着和 Kevin Bludso’s Texas Barbecue 一样的烧烤原味,绝对是 Compton 地区最美味的烧烤餐厅。如果不知道该选择吃什么,所以“the Sampler”就是最好的选择。你将会得到一堆排骨,香肠,牛腩和自制的甜味烧烤酱;而旁碟则是土豆沙拉。作为一个烧烤的天才家族的分支,我们很爱这种他们从德州带来的原始味道。

.

5. Bludso’s Bar & Que

Bludso's Bar & Que

609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1-2583
www.barandque.com

坐落在 Lar Brea 大道上的 Bludso’s Bar & Que 是一家主打南方烤肉的餐厅,而风格则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潮店,店里有着最肥美的猪肋排,以及多台可以播放各式比赛的电视~这家烤肉餐馆结合了 Compton 著名的Bludso ’s BBQ 和美食酒吧 Golden State 的特点的餐厅,注定就是要走红的料。

这里的午餐非常的平价,即便加上一个配菜也不过$15美金左右,真的是物美价廉到让人想要鼓掌~而必须要偷偷告诉大家的是,除了美味的烤肉之外,千万别忘了点上一份香炖芥蓝(Collard Green),它是酸苦香味是化解油腻的高手~当然如果你觉得需要一些主食来充饥,那么就来上一份玉米面包吧!

.

6. Boneyard Bistro

Boneyard Bistro

13539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23
(818) 906-7427
boneyardbistro.com

曾经入选全美30强烤肉摊的 Boneyard Bistro,自然有着不俗的实力。由法国大厨经营的烤肉店给你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家传的手工厚切培根串,不仅烤的香气扑鼻,还被厚厚的涂上了一层樱桃酱。那纯粹的培根肉香,可以打败你吃过的所有烧烤类串烧,简直停不下来。除此之外,还有美味的小牌,牛腩、以及那极富加州美味的 Santa Maria tri-tip 。

(下页还有更多餐厅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