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国庆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矶16家美味BBQ店大盘点!(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11752014_827949643940686_1102450650820199843_n

烧烤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一阵子不吃就会很想念~而且烧烤还是搭配啤酒的最佳拍档!虽然洛杉矶离大德州有一点远,但是这里依然有着无数让人好吃到想哭的BBQ摊点们。不过烧烤的美味与否和品尝人的口味有关,有些人喜欢 Memphis-style 的酱料,有的人无比喜爱德州风格的薰肉,这都是无可厚非。只要大块的牛肋骨、猪排和鸡肉摆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会不心动。但是在洛杉矶硕大的范围内,哪里会有你爱吃的烤肉呢?不妨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排名不分先后)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