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下)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Bludso's Bar & Que

燒烤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一陣子不吃就會很想念~而且燒烤還是搭配啤酒的最佳拍檔!雖然洛杉磯離大德州有一點遠,但是這裡依然有著無數讓人好吃到想哭 的BBQ攤點們。不過燒烤的美味與否和品嚐人的口味有關,有些人喜歡 Memphis-style 的醬料,有的人無比喜愛德州風格的薰肉,這都是無可厚非。只要大塊的牛肋骨、豬排和雞肉擺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會不心動。但是在洛杉磯碩大的範圍內, 哪裡會有你愛吃的烤肉呢?繼續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相信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排名不分先後)

▼如果還沒有看上集的朋友們,請點擊下面連結▼

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上)

.

9. Maple Block Meat Co.

Maple Block Meat Co

via Maple Block Meat Co.

3973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0

(310) 313-6328

www.mapleblockmeat.com

Maple Block Meat Co. 大廚 Michael Liebel 保持簡單的烹飪手法,將處理好的肋排抹上鹽、糖、胡椒與主廚特調香料,再用桃木煙燻3小時就能夠準備上桌!  最推薦的菜色是 Ribs plate,還附帶兩種bbq 醬料以及兩道配菜喔!

.

10. Gus’s Barbecue

Gus's Barbecue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3251
www.gussbbq.com

如果你在一般的燒烤店想要在煙薰的手撕豬肉塊裡加上一點芝士、豆子或者玉米脆片,通常很難會實現。但是如果在 Gus’s Barbecue,你會很輕易的得到這個豪華大禮包! 4種香濃的芝士醬淋在大塊香滑的肉上,還有那煙薰和燒烤醬的氣息,再配上一些醃辣椒和鱷梨醬,光是聽到就覺得香滑無比,而超大的份量更是足夠兩三個人一 起享用。

.

11. Handy Market

Handy Market

25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818) 848-2500
handymarketburbank.com

在每個週六的下午(9 AM to 6:30 PM),在 Burbank 就會出現一個名為“Handy Market”的燒烤攤,這裡供應著巨型的牛肉﹑牛仔骨﹑雞肉﹑香炒﹑火雞腿﹑玉米以及美味的 Tri-Tip Sandwich 。這裡大部分的美食都是按“磅”來賣的,而你幾乎可以在一個半英里的半徑範圍內就可以看到前方的煙霧繚繞,那肉香會讓你不得不選擇“聞香 下馬” 。而平價到讓人流淚,美味的讓人感動的 Santa Maria tri-tip Sandwiches 份量大到可以輕易餵飽2個人。

.

12. Holy Cow BBQ

11745711_828304883905162_3213945019881874003_n

4130 Sepulveda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0;  424-298-8220
264 26th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2 ; 310-883-6269
www.holycowbbq.com

由Rob Serritella 和 The Messhall Kitchen 員工聯手打造的燒烤餐廳 Holy Cow BBQ 提供著所有來自德州的風格烤肉,以及聖瑪利亞風格的烤牛肉 tri-tip﹑北卡的手撕豬肉﹑香烤肋排和雞肉!自從開業之後就備受好評的他們,即將在 Culver City 迎來他們家的第二家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