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July 國慶日就是要大嗑BBQ啊~洛杉磯16家美味BBQ店大盤點!(上)

| June 29, 2017 | 0 Comments

11752014_827949643940686_1102450650820199843_n

燒烤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一陣子不吃就會很想念~而且燒烤還是搭配啤酒的最佳拍檔!雖然洛杉磯離大德州有一點遠,但是這裡依然有著無數讓人好吃到想哭的BBQ攤點們。不過燒烤的美味與否和品嚐人的口味有關,有些人喜歡 Memphis-style 的醬料,有的人無比喜愛德州風格的薰肉,這都是無可厚非。只要大塊的牛肋骨、豬排和雞肉擺在你的面前,相信很少有人會不心動。但是在洛杉磯碩大的範圍內,哪裡會有你愛吃的烤肉呢?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相信總會有一款適合你! (排名不分先後)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