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靜謐的歷史文化遊覽

| June 30, 2017 | 0 Comments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Video Thumbnail

Serman Garden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  https://youtu.be/aAsMPkQb898 誰說花園跟圖書館還有Café不能同時並存?位於Corona Del Mar的Sherman Library and Gardens種植了十分讓人驚艷、大量的從沙漠地帶到熱帶雨林、溫室等,各式各樣不同科目的原生花草樹木,讓民眾來此能一次大飽眼福,享受仿若置身不同地域花花草草帶來的氛圍。 圖書館館藏的部分則大多為太平洋西南部地區,諸如:南加州、亞歷桑納州、及北墨西哥等地區的歷史文化發展相關書籍及畫冊,如:地圖、攝影集、剪貼簿、歷史新聞檔案整理等等。可惜的是所有資料書籍不開放外借,

IMG_9615

誰說花園跟圖書館還有Café不能同時並存?位於Corona Del Mar的Sherman Library and Gardens種植了十分讓人驚艷、大量的從沙漠地帶到熱帶雨林、溫室等,各式各樣不同科目的原生花草樹木,讓民眾來此能一次大飽眼福,享受仿若置身不同地域花花草草帶來的氛圍。

IMG_9628

圖書館館藏的部分則大多為太平洋西南部地區,諸如:南加州、亞歷桑納州、及北墨西哥等地區的歷史文化發展相關書籍及畫冊,如:地圖、攝影集、剪貼簿、歷史新聞檔案整理等等。可惜的是所有資料書籍不開放外借,只能在圖書館開放時間內於館內閱讀完畢。

IMG_9668

Sherman Library & Gardens設有一個Café Jardin,平日供應午餐、假日則有早午餐,每個月的第二、及最後一個週三則供應預約制的下午茶,相信在這悠悠的大自然環境中,一邊欣賞美景、吸取芬多精,一邊享用精緻餐點,難怪當地居民喜歡於此享受愜意的假日午後。

IMG_965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